成分党新宠:LAN蘭·臻米糯感洁颜油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22来源于:转载
分享:
 护肤是现代女性的一门必修课,而清洁作为晚间护肤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更不能有丝毫懈怠

  护肤是现代女性的一门必修课,而清洁作为晚间护肤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更不能有丝毫懈怠。清洁包含卸妆和洁面两部分,卸妆不同于洁面,洁面仅负责清理灰尘和皮脂;卸妆来负责清除洁面清洗不去的污垢和彩妆。卸妆做的不好,将会有残留物质堵塞毛孔,届时就会迎来痘痘和闭口,即便是十级磨皮也拯救不了。

  那么该如何挑选一款好的卸妆产品呢?

  成分党应该都会选择"以油溶油"的方式来清除这些彩妆留下的污垢。毕竟彩妆产品为了增加持久度都会增添一些耐水或是粘稠的油性配方,故而卸妆油就成为了不少成分党的心头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LAN蘭的新品卸妆油——臻米糯感洁颜油,是不是一如它家天然水感洁颜油那般好用。

  LAN蘭取自东方文化中代表清隽脱俗的兰花意向,是以纯净至简为配方哲学的当代东方护肤品牌。除了明星产品——天然水感卸妆油,"home"键系列产品想必大家也已经耳熟能详了,其中时光凝萃精华油也是深受多位头部达人的喜爱和推荐。

成分党新宠:LAN蘭·臻米糯感洁颜油

  LAN蘭·臻米糯感洁颜油崇尚纯净天然,以油养肤的皮肤护理模式,采取精研谷米的方式给予肌肤自然呵护。被誉为"油中真黄金"的稻糠油,富含γ-谷维醇,能帮助舒缓修护,抵抗氧化;含有80%不饱和脂肪酸的稻米胚芽油,能促进细胞再生和肌肤的代谢更新;东方薏仁中的川谷籽油富含多重氨基酸与植物甾醇,能为肌肤长效保湿;还有被誉为芬兰"护肤神话"的燕麦仁油,从清洁源头起即时补充皮脂间质,保护强韧屏障。

成分党新宠:LAN蘭·臻米糯感洁颜油

  LAN蘭这款洁颜油除了在成分上安全可靠外,它还有独家特色——与众不同的软糯感体验。刚上脸时温润清凉,如雪般包裹全脸,轻轻推开化作蜜油,柔润丝滑,遇水即乳化,让清洗更加轻松;因为添加了锁水磁石与植物甾醇,洗后会在皮肤表面形成水润液晶膜,能够让肌肤水润不紧绷,这一点对于各种肌肤类型尤其是干敏皮而言实乃福音。

成分党新宠:LAN蘭·臻米糯感洁颜油

  考虑到诸多都市丽人唯恐自己的妆容卸不干净,卸妆+洁面的繁琐过程, LAN蘭这款洁颜油,完全无需二次清洁,浓妆用4泵,淡妆用3泵的量,借助其双层胶束结构,溶妆一把手的力量,上脸后轻推,按摩打圈享受软糯化油的体验,大约30s后,沾湿双手继续打圈按摩,直到油状完全化乳,大量清水冲洗即可安心跟上后续护肤流程。

  护肤是门功课,想学好还多取经。譬如我们的LAN蘭发起的#糯感男友#的话题,微博上以一支温暖拟人化的短视频将LAN蘭·臻米糯感洁颜油和日常体贴男友相结合,以最软糯柔和的方式照顾你和你的皮肤。

成分党新宠:LAN蘭·臻米糯感洁颜油

  微博上有众多如娱乐榜姐、芒果娱乐、饭圈一姐蔡根花、娱小丫的百万大V参与话题互动,抖音上更是有百万粉丝级别的CP达人拍摄话题短视频进行互动,LAN蘭的#糯感男友#话题可以说是成功出圈!

  总而言之有了LAN蘭·臻米糯感洁颜油,卸妆这门必修课自然轻松Get!

分享:
相关阅读
两部分 持久度 话题 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