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IENY 2021春季限量系列揭幕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22来源于:转载
分享:
2021春季,MAXRIENY以“东方精灵”为主题,从超现实主义的奇幻世界作为灵感起点,创造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系列

2021春季,MAXRIENY以“东方精灵”为主题,从超现实主义的奇幻世界作为灵感起点,创造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系列。东方精灵系列藉由中式印花与西式廓形、金线盘扣与现代牛仔等东西融合的碰撞,一展时装的多元魅力。

MAXRIENY 2021春季限量系列揭幕

主题片揭幕:童话与现实交融的奇幻世界

在MAXRIENY的奇幻世界里,住着一个东方精灵…东方精灵是一个独特的生命体,在童话与现实交织的世界,像守护神一样施展魔法,疗愈生命万物,唤醒生机。

本季MAXRIENY以“东方精灵”为主题,为我们勾勒出一个炫彩绽放、生机勃勃的奇幻世界。在花草林间深处,东方精灵隐于其中,在自然中发掘时尚逸趣,开启春天的复古妙想。

在东方精灵的世界里,充满无限丰富的可能。东西融合、艺术碰撞,激发起美的全新生命力。MAXRIENY以独特想象,塑造起童话与现实交融的奇幻世界,东方精灵与生命万物重新连结,温柔浪漫而充满力量。

东西融合:仙女复古风的新意象

MAXRIENY品牌首席创意官和设计师Sara Wong,深受中国文化背景与西方美学视野的熏陶,将多元概念深入设计,在融合中刻画永恒经典的女性美。

本季运用东西融合的艺术,打开奇幻世界的大门。独特的仙女复古风,一展时装的多元可能,充满生机。创新旗袍、青花瓷印花、金线盘扣、中式水滴领…融合西式格纹与现代廓形,重塑出兼备溫柔与力量的造型。

MAXRIENY在时装的奇幻世界,用东西融合的魔法造梦。西式宫廷羊腿袖搭配中式旗袍,蕾丝提花碰撞现代牛仔。奇异花草化作独特花型,倚着复古的脉络,绽放出经典与流行并存的新意象。

本系列无论面料、廓形都兼具刚柔并济的魅力,浪漫的凤霓衫轻柔少女,甜酷的牛仔裙旗袍趣味活泼、格纹套装有了绣花边的融入,一面雅致,一面率性。东方精灵的灵动奇幻,与女性的独特多元紧密相连,交相呼应。

MAXRIENY作为时下深受喜爱的设计师品牌,以独有的童话世界观引领设计,传播女性的温柔力量。万物形态,每一种美都独一无二。“东方精灵”以融合的魔法唤醒了2021的春日之旅,打开每个人的想象,在这个奇幻世界自我探索。

爱上你自己,闪耀你独具的温柔力量。


分享:
相关阅读
廓形 复古风 现实 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