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Bud's 全方位呵护,深度滋养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27来源于:转载
分享:
补水保湿是四季必做的护肤工作,尤其在冬季一款好的补水保湿产品能够使效果加倍

Uncle Bud"s 全方位呵护,深度滋养

  补水保湿是四季必做的护肤工作,尤其在冬季一款好的补水保湿产品能够使效果加倍, 源自美国洛杉矶的天然健康生活方式品牌Uncle Bud’s 为大家带来富含天然健康的CBD护肤系列、身体护理系列及个人护理系列,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深层滋润干燥肌肤。

  Uncle Bud's是Hemp和CBD领域的领导者品牌,所有产品均在FDA美国药监局注册的实验室中研制,并由独家CANATREX+TM专利配方制成,主要成分HEMP和CBD都是安全健康的天然植物成分,被证实具有缓解肌肉紧张、提升肌肤状态、缓解炎症、延缓肌肤衰老等功效。

  HEMP抗菌护手/护肤乳液  售价RMB102

  Ins 紫的包装你爱了吗?作为疫情期间的热门单品,HEMP抗菌护手/护肤乳液富含丰富的火麻籽油和维生素A、D、E,在深层滋养皮肤、恢复肌肤活力的同时,可以有效消灭99.99%的有害细菌。其中富含的Omega脂肪酸,有助于皮肤保持健康状态,避免因为过度清洁导致的皮肤干裂问题。同时,227ml的大容量包装搭配清新的柠檬草和龙舌兰香型适合全家分享,维护家人健康。

  CBD每日面部润肤霜 售价RMB161

  本款面霜蕴含带有保湿功效的 CBD油,每日在脸部和颈部使用,可以直达肌肤深层,保持深度滋润,改善皮肤整体状态。温和的配方和清新的岛屿香型,适用于所有肤质类型使用。

  CBD身体乳液 售价RMB162

  Uncle Bud’s CBD身体乳液具有深度保湿功效,延展性高且易被肌肤吸收,质感滋润而不黏腻,淡淡的龙舌兰香型清新低调,240ml的大容量无论是自用或与伴侣及家人分享皆适宜。这款身体乳富含Omega脂肪酸及维生素A、D、E,有助肌肤保持充盈、滋润的健康状态。

  CBD润滑剂 售价RMB143

  Uncle Bud’s CBD私处润滑剂滋润不粘腻,其中不仅富含Omega脂肪酸和库拉索芦荟叶汁, 也添加了CBD油,可以达到滋润私处,促进肌肤修复,缓解干涩,减少摩擦的效果,使爱更舒适顺畅。淡淡的蜜桔香型,潮起潮落中带来温润愉悦的感受。



  关于Uncle Bud’s

  正式创立于2018年9月,Uncle Bud’s是一个深受消费者信赖的护肤及健康生活方式品牌。源于美国洛杉矶,专注于健康的Hemp(火麻)及CBD产品——包含身体护理系列、护肤系列、个人护理系列等天然产品。仅仅两年时间内,品牌获得了明确快速的增长,在全球疫情期间的表现亦超出2020年第一及第二季度的预计。基于Uncle Bud’s将安全及亲民放在首位的品牌理念及真实有效的健康产品,品牌不仅收获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更吸引了一众美国传奇明星达成合作关系——包括NBA传奇球星“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简·方达、格莱美获奖歌星唐妮·布莱斯顿等纷纷加入Uncle Bud’s团队。而从2020年11月起,品牌将会通过天猫国际继续履行其“向世界介绍并分享Hemp和CBD产品益处”的品牌愿景。

分享:
相关阅读
健康生活 柠檬 身体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