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一款高颜值又好用的漱口水,再也不用担心约会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1-27来源于:转载
分享:
马上就到新年了,又是恋人约会的“情人节”,对于热恋中的情侣们来说,嘴巴有异味真的很尴尬。

马上就到新年了,又是恋人约会的“情人节”,对于热恋中的情侣们来说,嘴巴有异味真的很尴尬。特别是每一次约会都需要时刻保持精致美丽的女生,光是恰到好处的秀发弧度、似有若无的素颜妆和斩男色的口红还不够,口气清新是必备的小心机。

这种时候,囤一盒清新好用的漱口水是约会秘密武器。约会,总是离不开吃的,试想吃完美食之后嘴巴里总有异样的味道,如何再和男朋友亲密地说话?携带一瓶漱口水,在卫生间漱完口后保持清新的口气,再补个口红,把细节之处做到完美,靠再近都没问题!

哈妮柠檬漱口水凭借高颜值和甜美好闻的香味,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许多女生的喜爱,成为女生们的约会必备小心机。

终于找到一款高颜值又好用的漱口水,再也不用担心约会

哈妮柠檬漱口水系列共有2种口味,玫瑰和蜂胶两种口味微微甜腻,承载着阳光的滋润,清香优雅,漱口水清漱口腔,在唇齿间留香,绽放出属于甜美少女的活力。两个口味均采用果冻便携装,清新别致,出门携带更方便,温和舒适的口感,使用起来无辛辣感,能够打造舒适的口腔养护体验。

75|imageslim

这款漱口水含木糖醇成分,能够减少细菌在牙齿表面的吸附,预防龋齿和牙菌斑,维持口气清新,约会时用来清漱口腔,给你加持“吐气如兰”的撩汉buff。哈妮柠檬柠檬漱口水中还选用四种植物提取物成分,茶叶、紫苏、金盏花、玫瑰花,可以在清新口气的同时,减少口腔内细菌滋生,镇静舒缓,缓解牙龈肿痛。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蜂胶漱口水含氟含酒精,含蜂胶提取物,清洁力更好,可以预防口臭,尤其是针对吸烟和口臭的人群;玫瑰漱口水不含氟不含酒精,,低刺激,够安全~两款主打,不仅能让你的约会赢在细节,还可以保护你的牙齿健康,呵护口腔,让你绽放自信笑容!

分享:
相关阅读
斩男色 颜值 玫瑰 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