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备婚,到喜啦一站解决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6-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到喜啦为你的夏日婚礼带来不拘形式的浪漫。夏天是绚烂多彩的季节,穿上美丽的婚纱走在绿茵草坪之上,无疑是火热浪漫的。

到喜啦为你的夏日婚礼带来不拘形式的浪漫。夏天是绚烂多彩的季节,穿上美丽的婚纱走在绿茵草坪之上,无疑是火热浪漫的。然而太阳每天都在炙烤着大地,人也变得慵懒,对于为筹备婚礼四处奔走的新人来说,这是个不小的考验。到喜啦用心深耕婚礼行业,一站解决你夏日婚礼的苦恼。

筹备婚礼太过繁复的流程和环节是新人不得不去面对的,加上夏日婚礼的场地预算、采光、用餐形式、蚊虫防范等细节,让人耗尽神力。应时代而生的到喜啦“一站式”婚礼服务给消费者提供了全面与便捷的全新体验。

到喜啦拥有一支对婚宴、喜宴预定行业相当熟悉的专业队伍。从婚礼策划到场地搭建,从摄影摄像到化妆司仪,具备足够经验及专业精神,在所有细节上面都精益求精,选择这样的一站式婚礼平台省心省力,而且到喜啦为用户提供实惠透明的价格。新人从订婚开始,直到婚礼结束,可以节省很大成度的心力。


到喜啦严选上千家婚礼场地和品牌。场地是夏日婚礼的灵魂,到喜啦将公司业务拓展到23个城市,吸纳了上千家战略合作酒店以及上千家婚纱摄影、婚庆策划、珠宝首饰等结婚相关合作商户。对这些婚宴酒店加以互联网化的规范性与客观量化性,让用户可以迅速通过网站寻找到自己适合的酒店,并有呼叫中心客服的介入,保证线上与线下流程的通畅性。

到喜啦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原则,配合贴心的个性化推荐服务,为用户量身推荐最合适的主题,灵活满足用户的需求,婚礼管家通过聊天工具提供24小时咨询,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婚礼策划及落地执行。庭院、草坪、海滩、森林、西式宫廷、或者浪漫花海等,还有360度环幕,3D全息投影,定制主题灯光……夏日婚礼可以变成任何你想要的模样。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