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婴儿车好?看看女神安妮海瑟薇怎么选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06-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小小的个体,允许他们自主探索,是让他们感知幸福的重要途径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小小的个体,允许他们自主探索,是让他们感知幸福的重要途径。热爱冒险的孩子们总是忍不住对身边一切新奇的事物充满好奇心,哪怕是偶然飞过的一只蝴蝶,也会想着一起竞逐,嬉戏玩耍。大千世界,无数美好风景都在等着被探索,而父母们要想带着孩子走进自然,贴近自然,发现未知世界的美好,一辆性能出众的婴儿车必不可少。但是市面上的婴儿车品类那么多,究竟哪个牌子婴儿车好?女神安妮海瑟薇被拍到了一组悠闲遛娃的照片,如此惬意自然地闲庭漫步,得益于她所选择的Bugaboo博格步婴儿车。


(Bugaboo Bee系列)

Bugaboo博格步是来自荷兰的高端母婴品牌,致力于用创造性的设计和解决方案,让父母和孩子可以自由自在地探索世界。作为知名的母婴品牌,Bugaboo旗下汇聚了育儿专家崔玉涛分享的四大类功能型儿童推车(城市功能型、双胞胎功能型、高景观功能型、轻便功能型),父母们该如何从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家宝宝的婴儿车呢?


哪个牌子婴儿车好?Bugaboo Bee系列,5C标准优化城市出行

对于生活在都市的父母们来说,一辆使用周期长,适用场景多的婴儿车必不可少。Bugaboo Bee系列婴儿车是专为城市父母打造的一款城市功能型婴儿车,贴合育儿专家崔玉涛分享的5C标准,即Comfort 舒适、Convenience 便捷、Companion 陪伴成长、Compact 紧凑、Comprehensive全场景,让父母在城市生活中带娃出行更加舒适便捷。

Comfort舒适--婴儿车的避震功能十分重要,避震效果好,宝宝才不受颠簸影响。Bugaboo Bee系列采用强大的四重避震系统,既保证了宝宝的出行安全,又兼顾了宝宝的舒适度。而且,它的车轮选用的都是高级的耐磨材质,再配以横向扭矩避震和防撞条,轻轻松松应对宝宝出行的各种状况,让宝宝出行更加舒适。


(Bugaboo Bee系列)

Convenience 便捷--在一些公共场合,有的时候就需要父母把婴儿车收起来,这个时候如果婴儿车的收展功能不完备,会很让人苦恼。Bugaboo Bee系列的收展功能设计就很贴心,尤其对于单独带宝宝出门的宝妈来说,轻轻一按即可收车,省时又省力。

Companion 陪伴成长--Bugaboo Bee系列城市功能型婴儿车的座椅采用科学设计,可伴随着宝宝的成长调节座椅的高度和深度,能够陪伴宝宝0-4岁的成长时光,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远离束缚,轻松成长。

另外,Bugaboo Bee系列也符合Compact 紧凑、Comprehensive全场景这两点,不仅外形紧凑,大小适宜,而且它折叠起来也很节约空间便于收纳。兼顾宝宝和家长的多重需求,既能让不同年龄的宝宝乘坐舒适,也可以让父母更加方便省力。

总的来说,Bugaboo Bee系列城市功能型推车为父母和宝宝的出行提供了巨大的便利,是都市父母出行带娃的好帮手。


(Bugaboo Bee系列)

哪个牌子婴儿车好?Bugaboo Donkey系列,助力多胎家庭出行

对于有两个宝宝的家庭而言,要时刻兼顾两个宝宝的出行安全是一个不小的挑战。Bugaboo Donkey系列婴儿车可以用一辆婴儿车同时带两个宝宝出行,极大地减轻单独带娃出行的家长们的困扰。同时,Bugaboo Donkey系列采用了泡棉填充防穿刺的大轮胎以及宽敞的座椅空间和五点环抱式安全带设计,能够更好地保障宝宝的出行稳定性与安全性。除此之外,Bugaboo Donkey系列婴儿车还可以自行切换单双人模式以及座椅朝向,操控便捷,更省心省力。


(Bugaboo Donkey系列)

哪个牌子婴儿车好?Bugaboo Fox系列,六大金标准完美式体验

作为高景观功能型婴儿车,Bugaboo Fox系列完美地契合了育儿专家崔玉涛提出的六大金标准。Bugaboo Fox系列婴儿车的“仿子宫设计”推车座椅,包裹性能良好,让宝宝更有安全感;同时,Bugaboo Fox系列婴儿车采用5重避震系统,极大地降低了给宝宝带来的伤害;而且其贴心的侧枕设计可以很好地稳定宝宝的头部,降低宝宝因摆动头部而产生的颅脑损伤风险;除此之外,其灵活顺畅的推行体验感、五点环保自张式安全带以及灵活的档位调节和遮阳篷,能够全方位守护宝宝的安全。



(Bugaboo Fox系列)

哪个牌子婴儿车好?Bugaboo Ant灵活便捷轻松探索出行

为了追求轻便,有的父母都会给宝宝选择伞车,但是一味追求重量轻的伞车,避震效果以及安全性能都难以达标。Bugaboo Ant系列轻便功能型婴儿车能够在保持小巧轻便的同时,更舒适安全。


(Bugaboo Ant系列)

功能齐全,方便实用,“小身板有大作用”,Bugaboo Ant拥有完善的4重避震系统,避震效果优异,同时配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靠背,能在一定程度上支撑宝宝的脊柱。另外,Bugaboo Ant婴儿车还拥有可调节的座椅设计以及五点环抱式的安全带设计,可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随时切换宝宝的位置朝向,让宝宝和家长尽情享受亲子间的互动时光。

世界这么大,要尽可能多的带孩子多走一走,看一看,增强孩子与世界的联动,满足孩子的求知欲和好奇心。对于哪个牌子婴儿车好?其实,适合自家宝宝的才是最好的,选择一款性能优异、安全便捷的婴儿车,与孩子一起享受探索的乐趣吧!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