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气息的黑科技产品!看daily neaty诠释都市新风尚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29来源于:转载
分享:
在快节奏的繁忙都市里,智能产品日益渗透家居环境,以便捷、高效为生活赋能,但细小衣物的洗护却一直未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在快节奏的繁忙都市里,智能产品日益渗透家居环境,以便捷、高效为生活赋能,但细小衣物的洗护却一直未有成熟的解决方案。近来,daily neaty内衣物洗烘一体机首发面世,以革新科技与先锋态度重新诠释内衣物洗护,引领都市新潮流。


时尚气息的黑科技产品!看daily neaty诠释都市新风尚

拥有百项专利护航、先锋的外观和玲珑机身,daily neaty 内衣洗烘一体机如一位能进实验室又能走秀的科学家,帮人们从繁琐中脱身,带来高效率、高审美的革新生活体验。

革新衣物洗护,不必再手洗

当下,虽然传统、新锐家电品牌已陆续入局内衣物洗护领域,但囿于对现有产品洗涤效果、功能、便捷性等顾虑,绝大部分消费者仍持观望态度。

据市场反馈,常见的折叠式、小波轮、台放式等迷你洗衣机或多或少存在洗涤效果欠佳、功能不完整、无法满足脱水和烘干刚需等通病,即使是性能相对高的置地式滚筒、壁挂式洗衣机,也存在安装门槛高、占地空间大等问题。基于此洞察,daily neaty推出“无需投液、洗烘一体、智能托管衣物”的全自动化方案,让用户得以将贴身衣物放心交给机器,推动衣物洗护新一轮“解放双手”的革命。


时尚气息的黑科技产品!看daily neaty诠释都市新风尚

“放心”的前提是“洗得干净、护理得当”两大核心诉求。daily neaty以近百项国家专利申请、多项权威机构的认证效果交出答卷,以极致的呵护换得消费者的信任。

“对于干净,我们有三重标准”,daily neaty透露。

用户看得见、科学认证这两层“洁净”是核心保证。由此,daily neaty创新研发MCSR多线程综合去渍技术,引入了以往高端洗衣机的循环喷淋技术,将除菌功能融入每个环节——高温煮洗/烘干/UV紫外线除菌,最终取得了血渍清洗及除菌A+领先性能、HPV-18型病毒及三大常见细菌灭活率99.99%、除螨率100%等权威认证。


时尚气息的黑科技产品!看daily neaty诠释都市新风尚

为突破第三层“机器内部的干净”,daily neaty研发了市面上首个可手动拆卸的滚筒,筑起细菌防护坚实的“最后一道防线”。

对待衣物的护理,daily neaty亦毫不含糊。超小滚筒的桶壁有着漂亮的钻石花纹,暗藏防止娇贵面料勾丝起球的巧思;智能湿度传感器精准控温,有效避免了烘干不足或烘干过度;这都确保用户在触及温软干爽的衣物那刻,即可收获轻盈的愉悦。

将以往内衣物机洗方案的缺陷一一攻克后,daily neaty还创新研发了衣物夜间托管功能,凭借长达48h预防异味与细菌的新风系统,满足用户“内衣一放,就可以安心睡去”的期许;配合自动投放洗衣液系统,真正实现全自动洗衣体验。


时尚气息的黑科技产品!看daily neaty诠释都市新风尚

以科技重塑崭新日常,将执着贯彻到底

daily neaty浪漫地称其用户为“灵感缪斯”。“纵然执着于细节,亦可放心下一场”——这是 daily neaty对“缪斯”们理想状态的描画。怀抱满足用户对细节的极致要求,让其放心从琐碎日常中解脱,奔赴所钟爱事物的愿景,daily neaty执着于将对细小衣物的极致护理,将其作为长期事业。

daily neaty的执着,首先体现在产品的打磨上。据悉,内衣物洗烘一体机的研发周期长达500多天,极小体积的机身内蕴含了500多个元器件,每一个环节都考验着对产品细节与技术革新的坚守。在产品外,这份“执着”还贯彻到后端的服务之中,daily neaty以生活秀场为概念,邀请缪斯们进入灵感后台,一同参与产品迭代与共创,打造生活新风尚。


时尚气息的黑科技产品!看daily neaty诠释都市新风尚

daily neaty对于细节与创新的执着,源自母公司「广州奕至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美学打造创新家居生活的坚持。在daily neaty之前,奕至家居科技旗下的品牌EZVALO 几光坚持探索用户细微的场景需求,屡屡推出登顶灯光等多类目榜单的创新家电产品,为逾百万用户提供仪式感的居住体验;如今看来,专注于衣物洗护技术革新的daily neaty,承载的便是帮助用户从繁忙生活中解放双手,创造高效生活的使命。

下一步,我们或可期待daily neaty依托企业研发实力和理念,在推出更多高效、绰约、革新、不断为行业带来突破的创新产品之余,也以颠覆传统的生活体验持续打动用户。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