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MAISON倾情呈献圣诞系列 精致隽永的家居生活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29来源于:转载
分享:
意趣冬日,美好将至



意趣冬日,美好将至。DIOR MAISON诚意挚献全新圣诞系列。该系列包含由利摩日陶瓷打造的两套餐盘与甜品碟,均绘有艺术家PIETRO RUFFO为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系列设计的创意图案,闪耀金色华彩。



此外,另一款餐盘及面包碟则以DIOR迪奥先生挚爱的幸运星为灵感,并均铺陈点缀曼妙花卉图案,展现纷呈妙趣。金色主题图案亦装点于笔记本、香氛蜡烛、茶叶罐、置物托盘、餐垫及圣诞装饰品等作品之上,以精美小物为全新系列更添丰富惊喜,融蕴DIOR迪奥精湛工艺,洋溢圣诞梦幻魔力。



年终将至,我们为各种温暖庆典和特殊时刻做出准备,DIOR MAISON 推出全新的精致利摩日瓷质系列。这款餐盘六件套装点缀以金色细节提升格调。既是年终庆典的象征,亦彰显了 DIOR迪奥的精湛工艺。



二零二一年年终将至,DIOR迪奥为各种温暖庆典和特殊时刻做出准备,DIOR MAISON 推出新款香氛蜡烛,点缀以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为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的二零二二早春系列打造的图案,致敬 CHRISTIAN DIOR 钟爱的符号。香橙和肉桂的芳香为年终庆典增添暖意。



DIOR MAISON推出的这款 144 页的笔记本饰以充满活力的金色茹伊印花图案,致敬装饰 DIOR迪奥先生首家精品店墙壁的品牌标志性图案,为年终庆典增添饰彩。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