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男士鞋履精选 洋溢现代时尚气息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29来源于:转载
分享:
这款德比鞋来自 DIOR AND SACAI 联名系列,融入高订元素,致敬 DIOR迪奥和日本品牌 SACAI 的经典标识。



这款德比鞋来自 DIOR AND SACAI 联名系列,融入高订元素,致敬 DIOR迪奥和日本品牌 SACAI 的经典标识。采用黑色光滑牛皮革精心制作,搭配 DIOR MEN 标志性的凹口橡胶鞋底。款式时尚,可与DIOR迪奥本季各式造型搭配穿着,亦可与其他 DIOR AND SACAI 单品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这款 B27 低帮运动鞋是 DIOR 的经典单品。采用橄榄色防水效果磨砂牛皮革精心制作,触感柔软,侧面饰以DIOR迪奥标志性白色 OBLIQUE GALAXY 印花效果皮革镶片。“CD ICON”造型的鞋带孔眼巧妙精致,双色橡胶鞋底、鞋舌和鞋跟处均带有品牌标志性细节,提升格调。时尚百搭,可为各式造型增光添彩。



这款 B23 高帮运动鞋是名副其实的 DIOR MEN 经典单品,经过全新演绎,彰显 DIOR迪奥的精湛工艺。采用黑色 DIOR OBLIQUE KUMO 印花面料精心制作,正面系带设计,搭配孔眼、橡胶鞋底、圆形加固鞋头和后侧提拉环,呼应经典高帮款式的经典标识。侧面饰以“DIOR”标志等对比鲜明的细节,可轻松搭配各式休闲造型,亦可与其他 DIOR OBLIQUE KUMO 单品搭配,令配套造型更加精致。



DIOR迪奥这款 B23 低帮运动鞋采用透明镶片及DIOR迪奥标志性白色和海军蓝色OBLIQUE 印花帆布精心制作,呈现丰富的层次感,别具一格。借鉴了经典的低帮运动鞋细节,如带有孔眼的系带正面、灰色橡胶鞋底、加固圆形鞋头和后跟提拉环等。侧面饰以“DIOR”标志等对比鲜明的细节,可与各式休闲造型轻松搭配。



这款 B27 中帮运动鞋是该系列新品,延续 DIOR迪奥的经典款式。采用白色和灰色光滑牛皮革精心制作,侧面饰以白色 OBLIQUE GALAXY 印花效果皮革镶片。“CD ICON”造型的鞋带孔眼巧妙精致,双色橡胶鞋底、鞋舌和鞋跟处均带有品牌标志性细节,提升格调。脚踝处搭配 OBLIQUE 图案系带,可调节贴合度,与整体设计相得益彰。时尚百搭,可为各式造型增光添彩。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