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 衬托非凡气质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29来源于:转载
分享:
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打造,致敬希腊的永恒魅力



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打造,致敬希腊的永恒魅力。该系列廓形结合运动潮流,采用宽松柔和的剪裁和融合多种元素的图案演绎摩登风范。探索本源,着眼当下,以时尚视角解读古典神话。



这款 SAUVAGE 茹伊印花 MITZAH 丝巾全新演绎 DIOR迪奥的标志性印花。经典款式采用金色重新诠释,修长版型搭配两端尖头设计,别具一格。背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提花条形图案。可与各种造型搭配,无论系在颈部、手腕或手袋上,都是理想的点睛之笔。



这款迷你裙是该系列的主打款式,饰以 DIOR éTOILE 图案,焕新演绎DIOR迪奥先生的幸运符号。采用塔夫绸科技提花面料精心制作,喇叭形剪裁,侧面饰以对比鲜明的“CHRISTIAN DIOR”标志条形图案。可与其他 DIOR éTOILE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这款 DIORCLUB M2U 眼罩式太阳眼镜于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精彩亮相,采用曲面方形设计,彰显运动魅力。半透明裸色醋酸纤维和金色金属镜框与轮廓细节和白色光泽饰面“CHRISTIAN DIOR”标志形成鲜明的对比。裸色镜片打造时尚现代的 DIOR迪奥造型。



本季新款 PETIT CD 耳钉将摩登风范与 DIOR迪奥标志性的美学理念融为一体。金色饰面金属“CD”标志装饰耳部,尽显优雅气质。款式经典,可与 PETIT CD 系列的其他单品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