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Lafuma2021鹅绒羽绒系列,寻找你的今冬温暖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回归自然、再造经典,法国户外休闲品牌Lafuma今冬跃入旷野,以新季鹅绒系列诠释匠心与时尚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9/0575d7a63db15c9059eacc5070d94942.jpg

回归自然、再造经典,法国户外休闲品牌Lafuma今冬跃入旷野,以新季鹅绒系列诠释匠心与时尚。除了明星挚爱的派克外套,上身0负重的轻量易打包系列也让人眼前一亮,更有硬核800高蓬羽绒为寒冬保驾护航。缤纷色彩、科技功能面料,Lafuma为冬日都市户外出行带来更多选择。

轻量羽绒系列

轻量羽绒系列集轻盈、温暖、便捷于一身,设计简洁冬日优雅相伴。单品兼具时尚感与功能性,可外穿亦可内搭,温度和风度都能轻松驾驭。防钻绒结构,有效锁绒锁温。可打包结构,方便收纳随身携带。男款还有U型枕收纳款,一衣多用不占行李空间,为出行提供便利,极大满足通勤、旅行、户外等多元场景需求。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9/163b9c5abbc26a0dc6cfc239c9c57bd9.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9/10fda56532407401f0f95fc536b69632.jpg

鹅绒羽绒系列

优质饱满的大朵鹅绒,高达90%的含绒量,中厚款羽绒外套以不同长度和款型满足不同人群的温暖需求。Gore-Tex、LXT-Drop防泼水、LXT-Waterproof防水透湿等专业科技面料,让时尚与功能碰撞出更多精彩,为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可拆卸毛领变换不同穿搭风格,亮丽色彩混搭法式户外的休闲摩登,诠释当季吸睛潮流。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9/6f00009327000a23023f7587e2d07baf.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9/f8df9644adf5ceae50227e49c9077a04.jpg

高蓬羽绒系列

800高蓬羽绒系列以GORE-TEX INFINIUM功能面料、90%的鹅绒填充及蓄热内胆多重防护实力对抗凛冬,无论都市穿搭还是户外运动场景,都能获得舒适的保暖体验。帽口调节系统,保证头部温度,抵御严寒。廓形不挑身形,解构的线条和色彩变化潮流百搭,多口袋及前胸YKK胶面拉链设计增添时尚感,让冬日温暖又出彩。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9/93cc63e744e2ae259a25a791ead77c60.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129/4c58ac3f402cdda7af6d677a4703c470.jpg

打造轻盈不厚重的暖冬造型,Lafuma鹅绒羽绒系列以时尚设计与功能保护助力日常出行。即便身处户外也能自在探索,尽享自然乐趣。

关于法国Lafuma

Lafuma(乐飞叶)1930年诞生于法国阿内龙。近百年的沉淀让Lafuma成为将旅行与生活、自然与都市高度融合的户外休闲品牌。血液中流淌的户外基因与敏锐的时尚嗅觉,为品牌传递出全新的“轻户外·悦旅行”概念。

关于Lafuma在中国

自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Lafuma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品质的户外生活方式,逾10年来陆续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开设60多家品牌门店。融合法式时尚设计,以更多场景化生活化的着装方案、更高科技防护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多元选择,谱写都市自然无边界的无限可能。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