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新探索,BEASTER“不严肃对谈”邀叶音做客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2021年10月30日《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完美收官

2021年10月30日《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完美收官,叶音经过一番鏖战终于成为《这!就是街舞》历史上第一个双料冠军,双冠王叶音就此诞生!就是这样一位在舞台上散发出璀璨星光的艺人,在台下却是个性腼腆话少爱笑,聊起街舞又能成为“麦霸”的少年。近日,探索潮流运动生活方式的BEASTER,推出了全新栏目——ISSUED BY BEASTER“不严肃对谈”,街舞四双冠王叶音成为该节目的首位受访嘉宾。

始终关注国内外时尚领域的BEASTER潮牌,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推出各类活动,通过品牌的力量,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探索潮流运动生活方式。包括“后浪计划”、“后声可畏音乐人扶持计划”、“海南音乐节”等等,让有志追寻梦想,展现自我的年轻人有一个坚实的“后背”依靠,为这些永远鲜活的年轻人搭建舞台。

近期BEASTER推出的全新栏目“不严肃对谈”,也是为了让勇于探索的年轻人能够有一个了解潮流时尚生活的渠道,感受生活中真实的“时尚定义”以及不同人生的AB面所举办的。该栏目将集结各圈层牛人大咖,通过TA们的VLOG、随手拍等沉浸式体验TA生活,一段“正经”的不严肃对谈,从而深度解析TA认知中所处的圈层文化。

作为首位受邀参加访谈的叶音,舞台上表情丰富,肢体动作收放自如,堪称人体弹簧,生活中却是一位专注“舞蹈”,拥有感染力笑容的大男孩。动、静切换间带来极强的反差萌,也正是叶音面对生活以及工作和兴趣的态度使然,生活中简单随行,工作时专注兴趣,爆发出无限的激情和活力,正如当下追寻时尚生活的大多数年轻人一样,简单工作个性生活。这也和致力于激活年轻人的个性生活方式的BEASTER调性一致,叶音受邀采访也就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

采访中,叶音说到“以前很多人说我跳舞很有自己的风格,但是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风格是什么,没有刻意去研究风格,而是把所有热爱的东西去认真学习对待”,“出名这件事情并不能改变你所热爱的事情本身”。通过本次“不严肃访谈”可以看出,生活中的叶音也的确没有受到街舞4夺冠的影响,他的生活依然如故,不是在练舞就是在练舞的路上,或者考核学员。就算认识了新朋友,也是一起扎堆儿在工作室交流,简单而热情满满。

随着街舞正式入选2024年巴黎奥运会比赛项目。街舞已经不仅仅是年轻人喜欢的舞蹈方式,而是真正成为一种潮流运动。现实生活中,很多热爱街舞的年轻人,都有着如同叶音一样的感受,因为热爱街舞而投入,并未刻意去追寻和研究,只是倾心对待自己所热爱的一切。一面激情四射、动力无限去追寻、探索属于自己的潮流运动生活方式,一面则如同懂事、善良的邻家大男孩(少女)一样,温柔地对待生活,友善的对待朋友!这样A+B双面人生,就是如今的年轻人生活的真实写照。勇于探索未知,为热爱拼尽全力,却不忘本心,善待生活和他人。

始终关注年轻人的BEASTER,其服饰文化也颇为契合年轻人的需求,双冠王叶音也选择了自己的专属“战衣”,如果你还年轻,心中还有沸腾的热血,就一起跟随BEASTER的脚步,感受这个多彩的世界!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