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Esquire》携手大众汽车品牌发布短视频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时尚先生Esquire》携手大众汽车品牌发布“先生与少年”概念短视频

日前,时尚集团旗下旗舰男性传媒品牌《时尚先生Esquire》携手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三支以“先生与少年”为主题的概念视频短片。作为《时尚先生Esquire》于2019年为“MAHB年度先生盛典”创立并沿用至今的IP品牌——“先生与少年”,此次邀请了来自电影、音乐、主持、科技、旅行等领域的六位“先生” 与“少年”,通过对自身不同成长经历、价值观念、时代背景的分享,延展到对于汽车工业的 “经典与创新“、“科学与实验”、“共创与超越”的深度对谈,呈现了观点碰撞、思想激荡的质感影像,也映射出时代之间传承与突破的制胜之道。


“先生”与“少年” 不同身份却各有解答

在三支原创概念短视频中,陈铭与蔡维泽、黄觉与刘恋、白嵩与文森特动物园就“先生与少年”交换了想法,也对科技、设计、驾驶体验等与出行相关维度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陈铭与蔡维泽的对谈中,陈铭认为“先生喜欢玩味细节,也在乎质感”,蔡维泽认为“少年追风拥抱世界,更乐在当下”。而在谈到“科技的发展是机遇还是挑战”这个话题时,陈铭与蔡维泽有着共通的答案——科技的发展是一种必然,科技以人为本,能够真正注重用户实际需求的科技,才能予人关怀,成为用户最好的朋友。

在黄觉与刘恋看来,对于“先生”和“少年”又有着另外一重解读,黄觉将“对他人负责”视为“先生”天然担起的形象,而刘恋则认为“少年”是“始终保留好奇心,保留心动的权利和对世界的追问”。而对于“生活中各种各样的设计”这一话题,刘恋更重注简约的设计,能够有赋予更多新内容的空间;黄觉认为设计感和表演很像,需要研究经典、不断创新。

而在白嵩与文森特动物园的对话中,追逐影像力量的白嵩以“不惑”为先生正名,认为先生笃定地相信脚下的方向;文森特动物园则看到了少年身上的无限可能,认为少年代表着要开放地接纳人生的新选项,需要更多的尝试与拓宽自己。在谈到“共创”概念时,白嵩认为这是一个共创的时代,与更多人合作才能创造更多可能,文森特动物园则表达了“未来可能不是1+1>2”这一观点,而是会有更多元的答案,这也正是大众“共创赴未来”概念的核心要义。


经典传承融合新锐科技 大众汽车的“双向演绎”

先生与少年相辅相成而又各竞其彩,恰如经典与创新相得益彰。而世界之多彩,正因为“先生”与“少年”在各自角度共创未来。六位“先生”与“少年”的对话,也在不同的侧面展现出了大众全新速腾和ID.3两款车型代表的价值维度。

如“先生”一般的大众全新速腾,是一款全数字化车型,它既拥有着大众速腾系列引以为傲的经典设计与技术积累,有如“先生”一般沉稳而值得信赖,同时也以持续的开拓,带来了极具未来感和前卫气质的顶尖设计,并以其所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大屏,用更为丰富的娱乐系统,让用户拥有了更加直观、安全的沉浸式驾驶体验。


如“少年”一般的大众ID.3在理性与感性上实现了良好的交融,兼顾小尺寸大空间的特征,视觉上的潮感律动设计凸显年轻化;大众ID.3对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技术的运用,让导航信息可以直接显示在车前玻璃之上,也让科技与人有了更好的交互;而ID.3的动感后驱系统带来的澎湃动力与黑科技自修复轮胎,则让人对驾驶体验有了新的理解。


打造内容链接“引力场” 定义时代出行新时尚

大众作为一家传承百余年的汽车品牌,既有着深厚的技术与品牌积淀,同时也在不断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这也与承袭88年基因的《时尚先生Esquire》在理念上有着高度的契合。无论是全新速腾还是ID.3,大众在产品设计中始终坚持着经典与创新的平衡,兼具科学性与实验性、理性与感性,以最具人文感的科技产品,与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共同书写着时代的文本,定义着每一个时代的出行时尚。

在关注时尚、坚守深度优质原创内容的初心上,《时尚先生Esquire》与大众汽车的合作,是《时尚先生Esquire》在融媒体生态上持续发力的又一呈现,在形式与内容上都将“先生与少年”的主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精准的阐释。“先生与少年”IP也是《时尚先生Esquire》构建原创精品内容强矩阵的关键一环,既打造了一个深度链接品牌与用户的“引力场”,也成就了一次“先生”、“少年”们的“交心”。而新老兼融,世代传承,也正是当今科技时代下让我们共赴未来的答案。

目前,三支原创主题视频短片已收获超过三百万的点击量。对于此次合作,《时尚先生Esquire》表示,人类的文明正是在一代又一代“先生与少年”的交替中得以传承,《时尚先生Esquire》也在不断推动自我进化。近年来,《时尚先生Esquire》通过在融媒体时代的全方位布局,在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拓展自身生态的同时,也以当下最新最热的内容体验与Z世代的“少年”们建立起了全面而深入的联系,并将为更多的大小先生们提供超感官的丰富内容和精神愉悦。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