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抓国潮风向标,“安婕妤大美东方”创新国潮护肤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据《2021国潮新消费产业洞察报告》显示,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产业以无边界“融合+创新”为发展主线,横跨时间、纵跨行业,推动着国货之潮、国牌之潮,乃至国力之潮、国运之潮的蓬勃发展

据《2021国潮新消费产业洞察报告》显示,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产业以无边界“融合+创新”为发展主线,横跨时间、纵跨行业,推动着国货之潮、国牌之潮,乃至国力之潮、国运之潮的蓬勃发展。随着这股国潮热的到来,有着30余年院线专业护肤经验的国货护肤品牌安婕妤跨界国粹,以“安婕妤大美东方”为口号,推出研发已久的国潮护肤新品——牡丹系列。

联手文化领域,拆解国潮内核

国潮兴起的背后来源于民族兴旺的文化自信,是民族情怀的彰显。牡丹,象征着幸福、和平、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


3-1.png

在这波国潮风的影响下,安婕妤开启跨界营销,联手文化领域,拆解国潮内核,匠心打造国潮牡丹系列,传承东方美学。今年,安婕妤以牡丹为灵感来源,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粤绣相互融合,联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粤绣项目广东省级代表性传承人谭展鹏,承袭其母亲——广绣国家级传承人陈少芳的佳作《国色天香》,以此作为新品系列的意向载体,蕴含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与此同时,牡丹代表着东方古典之美,与安婕妤品牌“美丽、智慧、内涵”的理念亦是高度匹配。

凭借国潮东风,推出牡丹国粹

安婕妤深耕美业行业30余年,凭借专业和品质,专研东方肌肤之美,聚焦抗初老,相继与国内985高校紧密合作,联合设立科研基地,所生产的每一瓶产品,都蕴藏着安婕妤研发团队的智慧与心血,这也是一直以来安婕妤在广大消费者群体口碑极佳的缘由所在。


2-2.jpg

在国潮盛行的近年,安婕妤的研发团队通过不懈研发和试验,以科技助力盘活国粹古方,打造国潮牡丹系列的牡丹面膜和牡丹臻萃胶原双重水,创新性提出“安婕妤大美东方”的口号,引爆国潮护肤新风尚,让新品牡丹系列成为国潮护肤里的精品。

国潮,是对过往辉煌的探索和复刻,是对未来高瞻远瞩和创新再造。安婕妤品牌历经30余年的发展,仍然勇于探索和创新,不断洞察消费需求,以安婕妤大美东方为开篇为国货护肤融入国潮古方,为美丽东方之美再添精彩。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