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致敬摩登美学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DIOR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



DIOR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该广告大片取景自宙斯神庙及尼米亚的考古遗址,于雅典回望文明之根源,融合梦幻色彩与运动精神,艺术历史与奇妙神话,展现超现实的早春写意风采。



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多款标志性手袋彰显异彩,由全新尺寸与印花图案打造,交织古典与新象,于雅典光影中散发空灵魅力。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全新鞋履打造多元造型,DIOR VIBE、DIOR-ID及各式短靴,融合摩登与运动元素,彰显当代时尚内涵,释放卓越风姿。



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配饰宛如时尚碎片,交织雅典之风貌:浪漫丝巾、摩登墨镜与多样帽饰,游走于超现实与浪漫风格之间,回溯古希腊文化,致敬摩登美学。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打造,致敬希腊的永恒魅力。



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廓形结合运动潮流,采用宽松柔和的剪裁和融合多种元素的图案演绎摩登风范。探索本源,着眼当下,以时尚视角解读古典神话。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深入探索与希腊相关的人文元素和艺术家及其作品,以富有诗意的时尚语言和独特隐喻致敬希腊延续至今的古典魅力和仿若人间仙境的自然风景,热情赞颂这个蔚蓝国度为各界注入的源源灵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