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倾情呈献女士经典系列单品 展现隽永风格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DIOR迪奥DIOR BOBBY EAST-WEST手袋是本季的全新单品,高雅的轮廓与协调的比例彰显单肩包的摩登魅力。



DIOR迪奥DIOR BOBBY EAST-WEST手袋是本季的全新单品,高雅的轮廓与协调的比例彰显单肩包的摩登魅力。采用奶白色光面牛皮革精心制作,绒面革里料更添柔软质感,饰以复古金色饰面五金配件。搭配可拆卸、可调节的滑扣肩带和标志性的军装风格搭扣,可手提、肩背或斜挎,点缀日常或运动风格造型。



DIOR迪奥Mitzah丝巾饰以Oblique印花,回溯1967年推出的经典图案。采用海军蓝色桑蚕丝斜纹面料精心制作,修长版型搭配尖头设计,款式经典别致。背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提花条形图案。可与各种造型搭配,无论系在颈部、手腕或手袋上,都是理想的点睛之笔。



DIOR迪奥DiorDouble手袋设计简约,富有个性。采用时尚的提花面料制作,饰以标志性的蓝色Oblique印花,搭配点缀以复古金色饰面金属“CD”标志的磁性翻盖,内部设有贴袋和拉链隔层。搭配由金属覆层“CD”标志链环组成的可拆卸链条肩带,可肩背、斜挎或手拿。



DIOR迪奥LADY DIOR 手袋集中体现了 DIOR 对典雅和美丽的深刻洞见。采用黑色哑光牛皮革精心制作,以藤格纹缉面线打造醒目的绗缝细节,时髦典雅的设计经久不衰。饰以同色调的标志性金属“D.I.O.R.”吊饰,为精美的轮廓增添一分灵动。这款中号 LADY DIOR 手袋搭配可拆卸的皮革细肩带,可手提、肩背或斜挎。



DIOR迪奥BOOK TOTE手袋灵感来自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是体现 DIOR 迪奥美学的主打产品。可收纳各种日常用品,通体饰以玫瑰粉色 Oblique 印花,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小号款式,体现 DIOR 迪奥的精湛工艺,可手提或肩背。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