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研发超强抗老成分圈粉无数 绽媄娅纳金肽这么牛!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近年来,伴随着护肤理念升级,“成分党”队伍不断壮大

近年来,伴随着护肤理念升级,“成分党”队伍不断壮大,功效性护肤品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市场风口,“功效的春天”已经来临。后发制人的国产品牌不少以此为基础,逐渐的在国际大牌支配的护肤品市场挣出了一片天,绽媄娅就是其中一员。


自主研发超强抗老成分圈粉无数 绽媄娅纳金肽这么牛!

功效为王 抗老面临新挑战

外资巨头持续发力,国货品牌奋力崛起,日趋火爆的市场带来的是更加激烈的行业竞争。以往紧紧依靠供应链的发展模式,早已经在功效性护肤品这条新赛道上逐渐落后出局。对于普通消费者,尤其是化妆品消费主力军80、90后来说,护肤应该是一件充满“科技感”的生活大事,能在早晚护肤的过程中,精准地解决个人皮肤问题,才是王道。

那么,“功效性护肤品”究竟有哪些特点呢?与普通护肤品不同的是,功效性护肤品具有保湿舒缓、抗皱、祛痘、祛斑等特定功效。而这些实打实的功效对于企业的科技研发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科学化和专业化已经成为构筑功效护肤品牌的最重要的根基,而完善的研发体系架构和高精尖的技术壁垒则成为推动功效性护肤品牌长期发展的关键。


自主研发超强抗老成分圈粉无数 绽媄娅纳金肽这么牛!

科技开路 纳金肽成抗老“先锋”

再生医学领行企业佰傲再生深耕医学领域多年,致力于将医学力量注入到护肤行业中来。基于多年靶向蛋白药物、多肽药物的开发与设计的研究基础,佰傲再生组建了汇集多领域顶尖人才的交叉学科研发团队,以肉毒、类肉毒多肽的抗老作用原理为基础推陈出新,利用整整5年的时间,研发出了全新的抗老抗衰成分——纳金肽,成功将药物多肽“跨界”应用到了美妆原料领域,成为国内产学研医成果转化的“优等生”。

作为目前抗老市场中是的明星成分,胜肽被应用到许多品牌护肤品中。然而,研究发现,传统胜肽的渗透力始终有限,且因其肽链长度有限,导致多肽与靶点亲和能力降低,功效性也大打折扣,这与当下消费者抗老“立竿见影”的需求始终存在差距。

纳金肽的研发,有效弥补了传统胜肽的缺点。纳金肽又叫涂抹式类肉毒多肽,是佰傲再生科研团队综合运用“超分子多肽技术”和“纳米金工程化技术”研发的胜肽“高阶升级版”。区别于传统胜肽,纳金肽是由20纳米的金颗粒包裹住超分子多肽的肽链而形成的一种卓越的抗皱成分,是目前应用于护肤品中最长的肽。有了真金的加持,纳金肽的肽链整体穿透性、稳定性、亲和力翻倍提升,通过涂抹就能达到除皱抗衰的即时效果。

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数据证明,在同样的条件下,涂抹15分钟时,纳金肽的渗透效果是普通六肽的3.7倍;涂抹1小时,渗透效果是六肽的1.85倍;涂抹达24小时,纳金肽基本已经完成表皮渗透直达肌底。


自主研发超强抗老成分圈粉无数 绽媄娅纳金肽这么牛!

除了优秀的稳定性和渗透性,纳金肽的安全性也高于目前市面上的美妆抗老成分。纳金肽被皮肤吸收的过程,无需针刀手术,只需要涂抹便能够直接渗透到皮肤基底,实现皮肤由内到外的抗老抚纹,相对于医美项目的“入侵式”治疗,无疑要安全很多。而相对于市面上大热的A醇等抗老“猛料”,纳金肽又完美承袭了肽类的温和特点,对于皮肤耐受性的要求不高,这也为纳金肽的安全性增分不少。


自主研发超强抗老成分圈粉无数 绽媄娅纳金肽这么牛!

弯道超车 绽媄娅释放国货魅力

佰傲再生将纳金肽这一研发成果应用到旗下品牌绽媄娅的产品中,推出功效性护肤品纳金肽淡纹小金瓶,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专业人士推崇。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生副所长刘文佳博士评价“纳金肽比肉毒素更安全、渗透性更高、稳定性更强。涂抹式使用可以更为简单、自由、可长期使用”。

除此之外,纳金肽淡纹小金甁还收到了一众美妆类达人的口碑推荐,被奉为抗老精华中的“油皮亲妈”。从小红书、知乎、抖音等各种互联网“种草平台”上,越来越多的使用者开始图文并茂地分享使用心得,短短三个月时间,这款平价抗老精华收获了好评无数。


自主研发超强抗老成分圈粉无数 绽媄娅纳金肽这么牛!

绽媄娅纳金肽淡纹小金甁的良好口碑,证实了民族企业的科研实力与创新能力的精进,增强了普罗大众对国货品牌的信心。在国际一线美妆大牌充斥市场的情形下,绽媄娅依托佰傲再生的医疗背景和科研支撑,专研中国女性肌肤,凭借专利技术和全新抗老成分实现了“弯道超车”,迸发出国货企业的力量。期待未来,绽媄娅能够推出更多功效性护肤品,让国人坐享国货科技带来的“美丽红利”!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