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AYETTE 148 庆祝品牌成立25周年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于近日在武汉武商MALL国广隆重举办品牌成立25周年庆典

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于近日在武汉武商MALL国广隆重举办品牌成立25周年庆典。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尹京子女士(Mrs. KJ)、武商集团董事长陈军先生、知名演员刘琳女士与武商MALL国广总经理钟子钦先生共同出席亮灯仪式。


本次Lafayette 148 New York武汉精品店在室内设计到装潢选材,延续了品牌关于自然和人文交融的一贯理念。步入店内,置身于大量环保材质搭建的宽阔空间,瞬间步入自然的清新旷远。温暖柔和的布光下,为冬日铺陈温馨舒适的氛围,成衣系列一一显现,购物如同置身画廊。正与Lafayette 148品牌创立25周年的设计系列理念相融合——奢华环保,兼容并蓄。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1130/ec6be123f854131aeba7adc4d48f3baf.jpg

【Lafayette 148 New York武商MALL国广亮灯仪式 – 左起: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尹京子女士(Mrs. KJ)、武商集团董事长陈军先生、知名演员刘琳女士与武商MALL国广总经理钟子钦先生】


Holiday 2022 Collection

值品牌25周年之际,Lafayette 148 New York在武商MALL国广精品店同时发布了最新2022年度假系列。本次系列由品牌创意总监Emily Smith设计打造,在这个宁静、优雅、处处皆是浪漫的季节里,更多令人期待的节日接踵而至,节日的轻松氛围和冬日季节的浪漫时刻,无疑给这次度假系列带来更多创作灵感。Emily Smith透过度假系列的设计,勾勒出此系列惬意放松的姿态与全新的职场风格。


本季,取悦感官的欢愉,兑现服饰之于身体的本质。羊剪绒大衣与夏尔巴羊羔绒外套,纯色的细密绒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从KindCashmere套头毛衣,罗纹针织套装到针织连身裙,冬季厚实的服装质地搭配轻盈的剪裁,无需陷入身材的焦虑,尽情享受舒展的自我。毛圈针织工艺也赋予了服装一种现代感的颓靡。节日套装的不对称剪裁与奢华属性,成为假日中醒目的焦点。

【Lafayette 148 New York全新度假系列】


Be With Lafayette148 New York

Lafayette 148 New York自1996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着“女性值得拥有专为其需求而设计的曼妙服饰“的信念,为女性打造美丽的衣橱之余,也助力女性成就丰富优雅的生活。在过去25年的旅程之中,Lafayette 148 NEW YORK也拥有了许多挚友,彼此携手一同热爱与品味时尚,更是用服饰彰显了自己的个性与品位。为了感谢她们的支持,品牌将用插画形式将她们与Lafayette 148 NEW YORK的故事跃然纸上,分享她们对于时尚和生活的理念。


Lafayette 148 NEW YORK 25周年插画故事连载项目已于10月16日起于品牌官方微信号中持续连载,为期7周以品牌客人的角度展示了品牌25年的步伐,也在本次活动当天11月27日告一段落,收获了诸多品牌挚友她们对生活时尚的理解和看法。


时尚优雅是上帝赐予每一位女性的礼物。因此,Lafayette148 NEW YORK无论从设计方式还是面料选择,都融入了对生活中每一位真实女性的考量,使不同体型、不同角色身份的女性都能彰显着同样的从容自信及优雅。同时,感谢参与此次插画故事项目的品牌挚友,分享的每一份美丽都极具活力、感染力和生命力!更展现了当代女性优雅精致、奢华、浪漫的时尚态度。


环保进行时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 Progress

Lafayette148 NEW YORK除了源源不断的塑造着女性风格衣橱,更是持续关注跟我们健康和生命息息相关的环保话题。Lafayette 148 坚持甄选环保面料,并大量实践于产品设计中。此次2022度假系列的材质选用,从华丽的天然纱线到再生科技纤维,以及经过重新纺织而赋予新生的循环面料,为每一次穿衣出行,都赋予了一种人文关怀。奢华环保,兼容并蓄。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1130/15a30bb61392c380d6c58dea734ca1e5.jpg

【Lafayette 148 New York全新度假系列】


关于我们:

我们本着纽约精神诞生与生长。

我们是女性领导之下的女性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以位于SoHo区的诞生地而命名。我们的创始人认为,“女性值得拥有专为其需求而设计的曼妙服饰“,1996年,秉持这一信念,我们的旅程就此开启。与旅程相随的,是我们打造的美丽衣橱,和我们成就的丰富优雅生活。


毫不妥协的品质、奢华的面料、完美无瑕的结构以及充满现代气息的纽约风情,皆是LAFAYETTE148 NEW YORK服装系列的真实写照。这些服饰在设计上与身着它们的女性,以及为我们带来灵感的城市一样感染力十足。


坐拥位于Brooklyn Navy Yard的全新总部,以及我们在中国独立管理的生产中心和工作室,我们在时尚界独树一帜,成为了一家真正垂直运营的公司。从草图绘制到最终设计稿落成,我们将每一步都置于严苛的把控之中,每一步都亲历亲为。


我们认为,女性值得拥有最优质的一切。我们始终怀揣着美好愿景:造就我们的未来,吸引更多女性加入我们的行列,在制胜时尚界的同时感受自身强大的力量。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