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医学前沿应用 纳金肽开启专业医美级减龄新姿势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什么是再生医学

什么是再生医学?它指的是通过运用组织工程技术、基因工程技术等多项现代生物科技,引导人体组织器官的再生和修复。当前再生医学的硕果累累,也为美容护肤领域带来了全新发展机遇。作为再生医学领域的先行者,国货品牌绽媄娅所属的集团公司佰傲再生组建交叉学科团队,多年来专研国人肌肤,近期以独家专研黑科技抗衰成分“纳金肽”,开启医美级护肤减龄“新姿势”。


再生医学前沿应用 纳金肽开启专业医美级减龄新姿势


再生医学领域翘楚 自主研发专利“纳金肽”

佰傲再生是一家聚焦再生医学医疗与健康美容产业的高科技企业,在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领域,不懈耕耘二十多年,积累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功开发了多款国际领先的组织工程产品,引领和推动我国乃至世界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领域的技术革新与产业化发展。


再生医学前沿应用 纳金肽开启专业医美级减龄新姿势


早在2001年,佰傲再生搭建国际领先皮肤再生研究平台。2007年团队研发出国际上第一块3D中国人皮肤,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作为我国的重大科研成果,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并被央视新闻报道。


随后,佰傲再生把研究成果落地到日常消费市场中,推出了国货护肤品牌——绽媄娅。秉承“再生医学科技 重塑健康美肤”的理念,绽媄娅专研中国女性肌肤抗老需求,基于国际首创的3D中国人皮肤检测模型,深入研究国人肌肤在不同地域、不同场景下的特点,持续升级优化适合国人的创新护肤方式。


再生医学前沿应用 纳金肽开启专业医美级减龄新姿势


针对当下国人不断涌现出的日常护肤抗老需求,佰傲再生集结了国内顶尖的科研人才,专研多肽药物的设计的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何旺骁博士、再生医学科学家刘文佳教授、结构生物学家刘天涯博士、生物材料科学家闫瑾教授等,组成具有医工结合背景交叉学科创新科研团队,把多年来研究多种抗肿瘤多肽及其递送方法等大量多肽药物领域的宝贵经验,致力于研发出全新、高效的抗老成分。

长期实验过程中,绽媄娅团队发现了一段具有抗皱功效的超分子多肽,比目前已发现的抗皱类多肽效果更佳,成功实现了药物多肽向护肤领域的应用转化。生物材料科学家闫瑾博士分享道:“超分子纳米化学策略的融入,与活性多肽分子的融合,将在护肤领域开启精准与安全的全方位护肤格局。”


再生医学前沿应用 纳金肽开启专业医美级减龄新姿势


领先市面常见抗衰成分 “涂抹式类肉毒”更安心

超分子多肽的发现,是再生医学技术引入美容健康领域的重要一步。其抗老原理,与肉毒毒素相似,均属通过抑制神经纤维收缩,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达到抚平皱纹的“涂抹式类肉毒”效果。相较于注射肉毒的高昂成本、潜在风险隐患、保持时间有限等弊端,更为安全的多肽成为许多爱美之人居家便可享受医美级护肤的更优解。


再生医学前沿应用 纳金肽开启专业医美级减龄新姿势


如今市面常见含有六肽、八肽的贵妇级护肤产品,其作用原理也跟纳金肽如出一辙,但因肽链长度有限,导致多肽与靶点亲和能力降低,功效性大打折扣。纳金肽作为目前最长的高阶升级类肉毒合成多肽,经过专门研发的“纳米金工程化”专利技术加持,即用纳米金分子包裹超分子多肽,将链状的多肽重组装为更稳定的球状结构,获得了强大的穿膜及抗降解能力,保障了多肽的功效性。

通过皮肤渗透性实验,荧光显微观察结果表明,纳金肽作用效果明显强于六胜肽。


再生医学前沿应用 纳金肽开启专业医美级减龄新姿势


对比其他常见抗衰成分如A醇和玻色因,纳金肽无论从功效或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均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皮肤学博士张婷婷曾分享,纳金肽成分温和亲和力强,没有A醇的刺激性和致敏风险;而玻色因成本高昂、见效缓慢,纳金肽凭借纳米金超分子多肽技术,相较于玻色因有着更好的渗透性,快速起效性价比高。


再生医学前沿应用 纳金肽开启专业医美级减龄新姿势


目前佰傲再生旗下的绽媄娅品牌借集团之技术,推出了最新王牌产品纳金肽™淡纹小金瓶,产品上市3个月时间,便迅速获得市场口碑,收获了学科大神、美妆博主、成分党等群体的热烈推荐,各大平台都有他们的使用体验分享与安利。

纳金肽™淡纹小金瓶秉承不给肌肤增加负担的理念,精简配方,把纳金肽成分浓度提升至15%,搭配肌肽、透明酸钠等保湿及抗糖、抗氧成分,富集除皱功效,同时促进细胞增殖和皮肤修复,紧致毛孔提亮肤色进一步提升抗老效果。此外,保证轻薄质地、清爽肤感,卓效的平衡水油效果,被不少油皮星人入手为“最佳抗老搭档”。


再生医学前沿应用 纳金肽开启专业医美级减龄新姿势


历经多年沉淀,潜心研发,用科学界的匠人精神铸造核心竞争力,国货护肤品牌绽媄娅把再生医学的前沿技术成功转化应用到日常护肤领域,颠覆了现有抗老成分的格局。未来,期望有越来越多像绽媄娅一样的国货美妆品牌,用“专研+钻研”的劲头,打破国际美妆品牌从原料到成分的主导优势,让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感受科研国货的魅力。


分享:
相关阅读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