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钰倾情演绎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DIOR迪奥中国品牌大使杨采钰倾情演绎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



DIOR迪奥中国品牌大使杨采钰倾情演绎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尼龙背心与白色衬衫邂逅摩登优雅廓形,曼妙动人,展现早春涟漪。



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打造,致敬希腊的永恒魅力。该系列廓形结合运动潮流,采用宽松柔和的剪裁和融合多种元素的图案演绎摩登风范。探索本源,着眼当下,以时尚视角解读古典神话。



DIOR迪奥这款针织衫饰以出自意大利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之手的 DIOR AROUND THE WORLD STELLA 图案刺绣,融合 DIOR迪奥两个重要经典标识:星星和茹伊印花。采用米白色羊绒面料以嵌花编织工艺精心制作,可与本季的短裤搭配,打造标志性的精致造型。



DIOR迪奥这款 DIOR GRANVILLE 草编鞋突显DIOR迪奥标志性的 OBLIQUE 印花。采用棉质面料精心制作,饰以金色金属光泽线刺绣,鞋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等 DIOR迪奥标志性细节。搭配绳编鞋底,以传统工艺手工打造。可搭配该系列其他 OBLIQUE 印花单品。



DIOR迪奥这款 LADY DIOR 5 格卡夹饰有经典的藤格纹缉面线,向 DIOR迪奥工匠的精湛工艺致敬。采用矢车菊蓝漆皮牛皮革精心制作,精巧实用,可收纳各种日常用品。饰以可拆卸的“D.I.O.R.”吊饰,搭配饰带按扣开合,与其他各式 DIOR迪奥LADY DIOR 单品搭配相得益彰。与DIOR迪奥中国品牌大使杨采钰一起展现早春涟漪。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