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翼精彩演绎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 优雅新姿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超模游天翼倾情演绎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



超模游天翼倾情演绎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印花连衣裙搭配浅黄色藤格纹DIOR TRAVEL VANITY手袋,灵动俏皮,优雅新姿。



DIOR迪奥二零二二早春成衣系列由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打造,致敬希腊的永恒魅力。该系列廓形结合运动潮流,采用宽松柔和的剪裁和融合多种元素的图案演绎摩登风范。探索本源,着眼当下,以时尚视角解读古典神话。



这款长裤饰以DIOR迪奥标志性的 OBLIQUE 印花。采用金色塔夫绸科技提花面料精心制作,搭配弹力裤脚和拉链细节,打造休闲运动风尚。可搭配其他 OBLIQUE 印花单品,打造配套造型。



这款 DIORTRAVEL VANITY 手袋通体饰以DIOR迪奥标志性金色 OBLIQUE 印花,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搭配可拆卸、可调节的同色调刺绣肩带,令造型更加精致。精巧的设计充分体现 DIOR迪奥的精湛工艺,是理想的旅行良伴。可与其他 DIORTRAVEL 单品搭配,打造配套造型。



这款短袖针织衫饰以出自意大利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之手的 DIOR AROUND THE WORLD STELLA 图案刺绣,融合 DIOR迪奥两个重要经典标识:星星和茹伊印花。采用米白色羊绒精心制作,突显腰部曲线,搭配罗纹圆领、袖口和底边。可与各式休闲和正式造型搭配。

这款 DIOR迪奥水手风针织衫饰以出自意大利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之手的 DIOR AROUND THE WORLD STELLA 图案,融合 DIOR迪奥两个重要经典标识:星星和茹伊印花。采用金色亚麻混纺科技面料精心制作,饰以条纹,搭配罗纹衣领、袖口和底边。可与本季的短裤搭配,打造精致的 DIOR迪奥标志造型。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