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珀妮密集修护精华液,赋予肌肤护理专属仪典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突破、焕启、赋生,莱珀妮铂金系列全新推出的尊宠密集修护精华液绝对是今年最令我心动的一款

突破、焕启、赋生,莱珀妮铂金系列全新推出的尊宠密集修护精华液绝对是今年最令我心动的一款产品,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焕发肌肤的潜在活力,让每一次肌肤护理都享受着如同专属仪典般的仪式感。选择莱珀妮,选择一份能令岁月停滞的魔力,让肌肤之爱停留在时光深浅处。

学生时代的我,对相关知识的不了解加之护肤功夫的不到位,导致皮肤早早地添上了一份与同龄人不符的成熟与沧桑,不但不如朋友的光鲜夺目,甚至还略显松弛。工作之后在多个护肤维度寻求抗衰的我,终于发现了莱珀妮铂金系列的这款新品密集修护精华液,经过一个月的亲身使用,已见成效。


2-3


2-1

La Prairie莱珀妮作为起源于瑞士的高奢护肤品牌,它总是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艺术之美和大胆创新的科学突破的产品,体现美学与科技的灵魂交融,进而赋予女性掌握光阴流转,奢享恒久之美的力量。

致力于研究肌肤老化问题的La Prairie莱珀妮始终深信铂金这一高纯度高品质的珍稀金属,可以转化为焕颜功效的护肤成分,进而推出铂金系列顶奢护肤线。其中融汇了最新焕颜新生科技力量便是这一次推出的臻爱铂金尊宠密集修护精华液。

开封莱珀妮的产品的过程每次都充满着不一样的惊喜,此次的修护精华液在包装设计上延续铂金系列充满雕塑感线条感的尊贵气息,宛如艺术品般的紫水晶瓶身质感折射出奢华焕彩的光泽。附带的铂金焕变盘便是独属于这款精华的激活奥秘,将精华放置其中顺时针旋转,启动铂金激活器融合配方中的营养成分和纯澈成分,再取出进行充分摇晃,最后便可以放回铂金激活器开启长达一个月的密集护理仪典序曲。


2-2

早晚洁肤后将适量的精华液在指尖轻轻糅合温热,涂抹于额头,脸颊,再顺延至下颌和脖颈处,享受着独特的铂金多肽带来的纯净铂金能量。基于La Prairie莱珀妮独特的活细胞精华配方,里面的特定信使分子能促进肌肤潜在生机的焕发,每次随着指尖涂抹在肌肤流转变化的,便是日益紧致的肤感和肉眼可见的亮泽光感。


2-4

在日夜不断坚持这套独特的护理仪典一个月之后,最明显的变化便是整体肌肤的回弹柔嫩,顺着额头、苹果肌、颚线下来的是前所未有的顺滑一致的感觉,再没有之前的干瘪粗糙感。即使是素面朝天,肌肤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自然光泽感,触手可及的柔嫩光滑是之前无法想象的。

这一套莱珀妮臻爱铂金尊宠密集修护精华液,让卓然焕新的循环在肌肤上生生不息,开启顶奢级护肤体验。紧锁时光流年,纵享青春力量,从源头赋予肌肤细胞活力和能量,持续散发着热情和创新精神的莱珀妮值得每一位女性的肯定。

分享:
相关阅读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