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TOP榜单,莱珀妮铂金密集修护精华液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每年的圣诞节礼物都让我很苦恼,直到有一年圣诞节我收到了莱珀妮的护肤套装,自此打开护肤和送礼的新格局

每年的圣诞节礼物都让我很苦恼,直到有一年圣诞节我收到了莱珀妮的护肤套装,自此打开护肤和送礼的新格局。作为高奢贵妇护肤品之一,莱珀妮的护肤线一直很出众,甄稀的成分和奢华典雅的包装让莱珀妮成为我送礼的最好选择。如果你也和我一样也在为圣诞节礼物而苦恼的话,不如试一试莱珀妮铂金密集修护精华液。


3-1

高奢颜值,开启护肤仪典

用心做产品,用心做包装,莱珀妮的包装和设计满蕴匠心和浪漫,宛若紫色水晶一般的铂金焕变盘在光影交错之间留住恒美,使用时将精华置入焕变盘中,顺时针旋转精华以激活配方,启动铂金激活器,它将融合配方中的营养成分和纯澈分子,释放出铂金奢耀潜能。以每10天一支为使用周期,沉浸于臻爱铂金的密集护理30天,感受细胞的突破和焕启,亦掌握逆转时空,永续青春的赋生密码。


3-4

甄稀成分,焕发内源生机

以梦为马,1931年保罗·尼汉博世在瑞士莱蒙湖畔设立莱珀妮抗老化护理中心,以独特的活细胞疗法探寻焕新之源;时光流转,2021年莱珀妮重启创始人之梦,以宇宙甄稀微量成分铂金因子和活细胞疗法大胆革新融合,独特的铂金多肽让肌肤焕发新生,卓然肽辅以铂金能量焕启皮肤的潜在生机并紧实轮廓。


3-2

停留恒美,隐退岁月之痕

莱珀妮铂金密集修护精华液质地纯澈清爽,淡紫色的精华富含铂金微粒,在星河般的闪耀中给肌肤最滋养的奢华宠爱。使用时先将精华在指尖温热糅合,轻轻将双手覆盖于肌肤,在眼角、嘴角以及颚线出向上提拉按摩,直至精华完全被肌肤所吸收。

10天后或第一瓶用完,重复激活步骤,开启第二瓶及第三瓶,重复密集使用30天即可改善肌肤老化,促进肌肤内源焕发新生。

我已经使用了10天,用完了第一瓶精华,惊喜的发现肌肤更加紧实细腻,即使忙碌一天皮肤也不会显露出疲态,秋冬季节的干燥带来的细纹也被一一拂去,皮肤自带高光,幼态迷人。


3-3

正如没有人会拒绝定格18岁,也没有女性可以抗拒莱珀妮的奢华滋养。圣诞将至,面对要衰老一岁的感伤,莱珀妮密集修护精华液成就肌肤青春之梦,激活细胞更新进程,从而定格时光的功效无疑是送礼的最好选择。

分享:
相关阅读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