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宝藏单品——拥有年轻肌,让提亮肤色轻而易举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婚后对于我来说,有成家的幸福,也有萦绕在脑海的小烦恼

婚后对于我来说,有成家的幸福,也有萦绕在脑海的小烦恼:曾经我也是个精致的小女人,但婚后忙着照顾家庭,逐渐在护肤上有些懈怠,被暗沉、松弛找了上门,时间轻而易举的在我们身上、脸上留下深深浅浅的“烙印”,我极力想擦拭掉痕迹,却苦寻方法无果,就连简单的“提亮肤色”“紧致肌肤”仿佛也成了奢求。

老公知道我爱美,偷偷在纪念日时送了我莱珀妮的新品铂金密集修护精华液。


6-3

莱珀妮一直都是我最爱的护肤品牌,这个频频在名流、贵妇、明星口中出现的品牌自有它的独到之处,老公这次真的送到了我的心窝里~

和铂金密集修护精华液初遇时,我就深深被这低调奢华的包装所吸引,包装盒身是静谧的灰,沉稳又有内涵。揭开包装面纱后映入眼帘的是高贵的紫,纯洁又神秘。两种颜色相互搭配极具魅力,让人无限憧憬着使用时的美好。


6-1

在使用前,莱珀妮有着满满的仪式感:到手的精华液是处于未激活状态的,需要将精华液放置在配套的铂金焕变盘中激活,这一过程让我在每次护肤中都倍感兴奋,这份参与感让我清楚的知道我所用的这瓶精华液的“生命力”是由我开启的。


6-2

在使用的过程中,铂金密集修护精华液的体验感是让我惊艳的。

一套里有着3瓶精华液,刚好是一个月的用量,能持续的给肌肤长效的密集修护。最让我苦恼的肌肤暗沉,在我用完一瓶后就有了很大的改善。原本额头和唇周肤色不均的地方得到了中和,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到色差,皮肤还有了日渐透亮的光泽感。我现在已经用完两瓶半了,肌肤没有了松垮感,脸上细小的纹路也基本淡化了,每每照镜子都让我有种“枯木又逢春”的喜悦。现在午后黄昏老公带我出去散步时,随手抓拍都能定格下我自信的笑容。


6-4

近期和姐妹们出门聚餐,她们无一不在感慨我皮肤状态越来越好,纷纷向我请教提亮肤色的秘诀。我清楚地知道这其中少不了莱珀妮的功劳,当然,我还有一个令朋友都羡慕的好老公。

分享:
相关阅读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