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珀妮高端面霜,定格青春,滋养肌肤活力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高端面霜是妈妈送的,她让我领略到了“岁月从不败美人”的真正含义,也让我爱上了莱珀妮这个久负盛名又鲜少宣传的品牌。

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高端面霜是妈妈送的,她让我领略到了“岁月从不败美人”的真正含义,也让我爱上了莱珀妮这个久负盛名又鲜少宣传的品牌。

我一直都觉得妈妈是我见过最有气质的女人,精致的脸庞仿佛是被造物者精心雕琢过的杰作,不施粉黛也可让人一见倾心。即使现在年岁渐长,她也依旧拥有着和实际年纪不符的年轻状态,让我好生羡慕,这便是我自小就立志向妈妈看齐的原因所在。

9-1

9-4

在妈妈的熏陶下,我比同龄人都更有意识的早护肤。而莱珀妮作为妈妈梳妆台上最常出现的护肤品牌,一直让我心向往之,当我真正用上时,才切实感受到了莱珀妮的无尽魅力。

莱珀妮铂金乳霜是轻盈绵密的质地,上脸之后如云朵般轻柔滑嫩,在呼吸间很快就被吸收了,留下的是触手可知的软糯弹嫩。脸上的小细纹和干纹在用了它后,很快就淡化了,仿佛不曾出现过。偶尔工作需要熬夜加班,同事第二天出现都是一脸疲态,而我的肌肤依旧能保持光采透亮的好状态,满满活力,其中少不了这款乳霜的奢养。想必这也是妈妈一直回购莱珀妮的原因把~

9-3

我今年也顺利的迈进了30+的大门,得偿所愿我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肌肤状态,虽不敢自夸说是人群中的焦点,但在众多同龄的姐妹中,我的确是出众的存在。莱珀妮让我体验到的逆龄美妙,是言语无法言说的,需要你亲身去感受。

9-2

大家总说护肤要趁早,绝不要只停留在表面功夫,护肤品也要选好,好产品才能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从妈妈身上我看出了坚持护肤的意义,作为高端面霜的莱珀妮铂金乳霜始终是我的信赖之选。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