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珀妮贵妇护肤品,再现铂金潜能,开启驻颜之术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从我自己开公司以来,不管买什么东西我都坚信贵有贵的道理,看似相同的面料其实做工和选材千差万别,贵妇护肤品也一样,不管是在成分用料和实际效果上,都有普通护肤品所达不到的效果。

从我自己开公司以来,不管买什么东西我都坚信贵有贵的道理,看似相同的面料其实做工和选材千差万别,贵妇护肤品也一样,不管是在成分用料和实际效果上,都有普通护肤品所达不到的效果。

年轻的时候还有青春的资本,但是随着慢慢步入30岁,身体各项机能和微循环都开始慢下来,皮肤也失去了原先的紧致饱满。有了一定经济基础之后,我极力追求纯粹、效果显著的护肤体验,在尝试过各类贵妇护肤品后,莱珀妮以甄稀成分和尖端科技永居我梳妆套C位。

10-1

步入30岁,想要保持轻盈青春的状态我选择莱珀妮铂金系列的密集修护精华液和铂金乳霜,作为莱珀妮的高端线,铂金系列效果是实打实的好。整套系列以宇宙中甄稀的铂金因子和尖端科技活细胞疗法产生卓然力量,带来焕新感受。

10-3

莱珀妮铂金系列的密集修护精华液是近几年来用过堪称“妙手回春”的产品,典雅而充满科技感的激活仪典,让护肤这件小事变得更有仪式感,淡紫色精华中闪耀的铂金因子用肉眼看到来自铂金的能量,精华滋润且延展性佳,在掌心糅合预热后,以掌敷脸使手心的精华更好的被肌肤吸收。

10-2

白天使用,即使强负荷工作一天肌肤也保持紧致好气色,夜间使用后,早晨起来会看到元气满满的皮肤状态,之所以称之为密集修护精华,是要坚持30天用完一整套,一年使用四次以实现细胞的不断更迭和赋生。在用完了第一瓶精华后,我就惊奇的发现其重塑面部轮廓的功效,整张脸看起来更加立体,脸上的皮肤也更加紧致莹润。

10-4

铂金乳霜是我梳妆台万年不变的C位面霜,不管是用来救急还是保持我皮肤不增添一根皱纹,我都放心的把肌肤交给它。面霜醇厚滋润,上脸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改善气色、提亮肤色就发生在须臾之间。坚持使用铂金面霜已经一年的时间了,眼角几条皱纹已经被面霜强大的功效所抹平,不管是什么情况、多么忙碌的工作,我的肌肤都能维持优雅恒定的状态,耀现铂金系列的尊宠臻爱。

10-5

铂金系列这两款贵妇护肤品搭配使用效果加倍,更加适合秋冬敏感脆弱的肌肤,让铂金强大的能量场给肌肤带来保护罩,杜绝时间流逝的侵袭,闪耀恒久之美。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