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闪耀的发光时刻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2来源于:转载
分享:
当十指缠绕,当心心相印,当二人共同走入婚姻殿堂,此次此刻,两个人都将拥有一份十全十美的爱



当十指缠绕,当心心相印,当二人共同走入婚姻殿堂,此次此刻,两个人都将拥有一份十全十美的爱。人生短暂,光阴如梭,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身边有人爱自己,自己心中也有爱着的人,当你努力去爱别人的时候,你就是一名发光者,用爱照耀别人;当你成为一个被爱的人,你也将用自己身上闪闪发光的闪光点,吸引着别人。



或许,你怀揣着梦想,当你来到城市中独自打拼,你首先需要自己肯定自己,自己成为自己的太阳,照耀着自己。当你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取得了他人的认可,你在考虑如何犒劳一下自己。作为爱美的女生,ITEN DIAMOND十心十箭跟你一样闪耀,佩戴在你身上之后二者相得益彰,让你在公司中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闪闪发光。



或许,你跟相爱多年的他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你希望在被求婚那一刻,成为世界的焦点,成为彼时彼刻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人。当那个视你为生命、视你为全世界的男人,为你佩戴上那颗ITEN DIAMOND十心十箭婚戒的那一刻 ,正如婚戒上的钻石一样,你们两个人的情比它还要坚硬,比他还要闪亮。这颗切面比例完美无瑕的钻戒,成为了你们幸福见证,成为了你们爱情的守护者。


或许,你与他已经在婚姻里走过了二十个年头,日子平平淡淡,在瓷婚纪念日的当天,你并没有期待他能为你带来什么惊喜。但是当看到他精心准备的纪念日“大餐”,看到他在厨房中忙碌的身影,平淡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细水长流才能到达恒久,正如十五年前送的第一颗钻戒 ITENRDIAMOND十心十箭一样,它见证着你们两个人携手走过的十多个春秋,见证着你们两个人在生活中的携手同行,相濡以沫。


人生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是自己宇宙的中心点,是自己世界中被关注的焦点。幸福可以是别人给的,也可以是自己给的,但无论是享受幸福亦或是让别人幸福的人,永远是一个闪闪发光的存在。


考上了心仪的大学,你是周围最闪耀的人;面试上了喜欢的公司,你拥有着闪耀的发光时刻;在结婚时拥有一个热情的现场,你更是全场最亮的那颗星。 在人生的重要时刻,ITEN RDIAMOND十心十箭将与你共同见证十全十美的爱。若干年后,看着你笑,看着你闹,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时刻,ITEN RDIAMOND十心十箭永远是爱人之间心头的链接。一句“我愿意”,终生“我爱你”。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