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男士小型皮具系列精选 打造非凡摩登造型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2来源于:转载
分享:
DIOR迪奥名片夹实用精致,美观时尚。采用橄榄色粒面牛皮革精心制作



DIOR迪奥名片夹实用精致,美观时尚。采用橄榄色粒面牛皮革精心制作,正面饰以米色哑光涂漆饰面黄铜“CD Icon”标志。内设缝有三角形衬料的隔层,并设有主卡槽,翻盖也设有两个卡槽。可轻松放入各式口袋或手袋中。



DIOR迪奥新款竖版 Roller 信使包从男士系列的标志性设计汲取灵感。挺阔的版型,饰以米色和黑色提花面料 Oblique 印花,搭配黑色光滑牛皮革细节和内部,正面点缀以“DIOR”标志提升格调。搭配可调节、可拆卸的肩带便于斜挎,竖版横版两相宜,亦可搭配侧带手拿。



DIOR迪奥拉链长款钱包是一款实用而高雅的配饰,彰显DIOR迪奥别致精湛的皮革工艺。采用黑色 Oblique Galaxy 印花效果牛皮革精心制作,镂空光滑牛皮革搭配反光里料,打造Oblique印花效果,提升格调。这款钱包正面饰以金属覆层黄铜“DIOR”标志。中间的拉链隔层可放置硬币,2 个现金隔层和 12 个卡槽提供充足的收纳空间。优雅宽敞,是日常的理想良伴。



DIOR迪奥Nano 手拿包醒目优雅,经久不衰。采用提花面料精心制作,饰以米色和黑色Oblique印花。翻盖以黑色光滑牛皮革打造,彰显DIOR迪奥的精湛工艺。金属覆层黄铜扣环开合,内部隔层可用于收纳AirPods Pro耳机,亦可收纳卡片等日常用品。搭配可调节的皮革肩带,可挂在颈部、斜挎或肩背。



DIOR迪奥卡夹是一款实用的配饰,高雅迷人的设计彰显DIOR迪奥别致精湛的皮革工艺。采用灰色 Oblique Galaxy 印花效果皮革精心制作,镂空光滑牛皮革搭配反光里料,打造 Oblique 印花效果。两侧分别设有 3 个卡槽,顶部设有 1 个卡槽,可收纳各种银行卡。优雅而时尚,可轻松放入口袋。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