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缤客带你踏足荧幕里的那座城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2-04-19来源于:转载
分享:
每一步都会有故事,Booking.com缤客带你踏足荧幕里的那座城

影视作品中的美,是我们通过荧幕便可感受到的众生百态;旅途中的美,是我们可以化身为烟火气,直接走入大街小巷,体会市井温度。如果我们可以进入荧幕中的场景,那么在那里走过的每一步会不会也充满故事和回忆呢?跟着Booking.com缤客一起去触摸生活的蒙太奇,待疫情结束,一定要去转转那些电影里的城市,创造一些属于你的新故事吧!

青岛 | 蓝天白云,定会如期而至

“送你一朵小红花,奖励你走到哪儿都不会忘记我啊”——我们要到青岛去感受快乐和健康、蓝天和白云的如期而至!2021年青岛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中,韦一航和马小远骑着小车在青岛八大关的小路上留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回忆。八大关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街,集结了俄、英、法、德、美、等多个国家的建筑风格,配上红瓦绿树和碧海蓝天,叫人难以忘记这般绮丽。疫情以来我们深刻意识到健康无忧是多么的重要,待一切好转,我们要和好友像韦一航和马小远一样到凤凰之声大剧院里摄取音乐的力量,忘掉烦恼,重拾拥抱。

Booking.com缤客带你踏足荧幕里的那座城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青岛的中央商业区,便利的条件可以助您畅游青岛。这里距离五四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八大关2.9公里,靠近中国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MIXC。游玩之余酒店内提供多中健身项目,和30多种按摩理疗服务,还可以满足您享受各国美食的需求。晚间提供的娱乐表演和饮品也会为您的青岛之行增添一朵“小红花”。

Booking.com缤客评分:8.9

地址:青岛, 市南区, 香港中路9号

重庆 | 世界很大,我们很好

立体的魔幻都市重庆是影视作品里的常客,大概因为错综复杂的墙壁和阴暗交错的光影很适合孕育故事,《少年的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隐秘的角落》、《疯狂的石头》等优质作品都是从这里诞生的。探入《少年有你》中的海棠筒子楼感受陈念身处的泥泞,抬头看天提醒自己别忘记做个仰望星空的人。夜晚走入重庆解放碑融入橙色的灯光中,这里正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幺鸡通过电台透露要和心爱的人去稻城的地方。就如台词“世界很大,我们很好”,重庆大到包罗了所有故事,我们的到来一定会有奇遇。

Booking.com缤客带你踏足荧幕里的那座城

重庆讲述了那么多电影,万豪酒店可以成为旅客在重庆故事的起点。重庆万豪酒店置身于南山脚下,山景江景一览无余,邻近中央南坪商圈,距离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和解放碑仅有1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置spa中心、健身中心等多种人性化设施、货币兑换、向导等服务,中外餐厅提供各国正宗美食,尤其是屋顶的酒吧是感受重庆魅力的好地方。

Booking.com缤客评分:8.5

地址:重庆, 南岸区, 烟雨路9号

厦门 | 星河流转,也一直喜欢你

阳光、沙滩、鲜花和校园是我们对厦门的联想,印象中厦门发生的故事总带着浓郁的阳光味和青春感,这里的每一条小路,每一片海滩,每一朵烟花,每一次星河流转都在诉说着故事。开年大火的《一闪一闪亮星星》里,林北星在厦门中山公园动物园明白了她的全世界就是身后的张万森,在开满炮仗花的华新路再次经历青春往事,在熙来攘往的沙坡尾避风坞共品咖啡,在梦幻的荧光海滩边和好朋友重归于好。如果说张万森对于林北星是“星河流转,一直喜欢你”,那青春偶像剧对于厦门就是“星河流转,一直选择你”。

Booking.com缤客带你踏足荧幕里的那座城

厦门安达仕酒店独特的南洋建筑风格和庭院绿植十分引人驻足,鲜艳的装修和精致的内饰足够刷爆朋友圈。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单点或美式早餐开启浪漫精致的一天。酒店处于闹市区方便客人化身“厦门人”体验厦门市井中的繁花似锦。这里距离南普陀寺约有3.6公里,距离厦门大学有3.8公里,距离东渡码头有3.9公里,无论是体验晨钟暮鼓还是校园青春,这里都是一个可以编织旅行记忆的开端。

Booking.com缤客评分:8.5

地址:厦门, 思明区, 思明区湖滨东路101号

电影源自生活,生活启发电影,旅行的脚步将一帧帧画面结合在一起,让人心生向往。虽然疫情让旅行的计划一再搁浅,但我们心向远方,渴望体验不同的生活。让我们在Booking.com缤客的陪伴下,在找寻自我、认识世界的过程里,感受人生的意义,走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独家故事。

关于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秉承“游世界,更简单”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平台将多样交通选择与美妙住宿体验(从民宿到酒店)无缝连接,为数百万名旅行者提供令人难忘的经历。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线上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帮助世界范围内的酒店及住宿吸引全球顾客,发展全球业务。目前,Booking.com缤客网站支持44种语言,提供超过2,800万间线上房源,其中包括超过640万间民宿、公寓和其他特色住宿。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