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XZIA晓姿携手袁冰妍,喊你21天抗糖打卡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2-05-25来源于:转载
分享:
“重塑细胞,肌因改革”!AXXZIA晓姿携手袁冰妍,喊你21天抗糖打卡

如今,抗糖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护肤秘籍。美容达人、明星网红,争相分享抗糖心得。适度减少糖分摄入,已然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法则。

都市丽人们为了变瘦变美,纷纷加入抗糖“大军”。

近日,袁冰妍就变身小红书《美好生活学院》第四期学姐,公开了她的21天抗糖打卡全记录。

视频里,92年的袁冰妍皮肤白皙、紧致、细腻,即使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满满的少女感,难怪大家都叫她“初恋女孩”。

原来,为了让肌肤时刻保持好状态,除了健康饮食、科学运动,她每天还会坚持饮用一支AXXZIA晓姿AG5代抗糖饮。

AXXZIA晓姿品牌的顾问专家,同时身为日本化妆品学会会长的川岛真教授认为:抗老要从细胞开始。“糖化”和“细胞衰老”关于危害身体和肌肤健康。因此,着眼于肌因抗糖是一种具有先进性的措施。

作为日本做抗糖非常权威的品牌,AXXZIA晓姿AG抗糖饮目前已经出到第五代,销量一直遥遥领先。

AXXZIA晓姿AG5代抗糖饮,在原有5大抗糖排糖成分的基础上,新增6大细胞免疫再生成分。

红石榴-抵御肌肤氧化,有效调理荷尔蒙,整体提亮肤色。

猴头菌+洋蓟+欧芹-加速肌肤新陈代谢,重塑健康细腻肌肤。

山竹+百香果+青梅-深层次清除有害自由基,恢复肌肤弹性。

第三方检测机构针对25-55岁女性进行了56天连续饮用试验,满意度高达93.33%。

小小一支,方便携带,菠萝&葡萄混合香果味,入口清新美味,比4代更好喝!

相比于日常饮食断糖、健身锻炼抗糖,内服AXXZIA晓姿AG5代抗糖饮,可以从源头阻断糖化反应,全面守护身体和肌肤免受糖化侵害。

AXXZIA晓姿AG5代抗糖饮不仅是双倍抗糖排糖、再生胶原蛋白的抗糖口服,更是创新性的细胞重塑再生、改革肌因逆转肌龄的细胞补充剂,抗糖效果堪称“顶流”。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