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奇 x 陈序之XU ZHI “自然序动” 联名限量上市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2-05-25来源于:转载
分享:
斯凯奇 x 陈序之XU ZHI “自然序动” 联名限量上市

2022年5月18日,舒适科技公司SKECHERS斯凯奇(下简称“斯凯奇”)与中国新生代独立设计师XU ZHI陈序之再次牵手,推出“斯凯奇 x XU ZHI 自然序动”联名系列第二季。此次新品系列,XU ZHI从阳光、自然、空气中获取创作灵感、融合时尚设计与舒适科技,探索自然运动的随性舒适, 演绎斯凯奇“不止好动,更要好看”的产品内核。

斯凯奇 x 陈序之XU ZHI “自然序动” 联名

  此次斯凯奇 x XU ZHI的联名,延续了双方的合作愿景,为女性打造“无负担,也能变美”的多元化产品,激发随心舒适与自然运动的全新碰撞。XU ZHI对服装面料有着极强的运用与把控能力,通过新颖独特的设计,让舒适与时尚交织,将舒适至上发挥到极致。该系列的设计源于在自然中探索色彩的艺术之美,在随性中构建舒适的自然序动。

  轻盈动感,和自然「轻」密接触

斯凯奇 x 陈序之XU ZHI “自然序动” 联名

  斯凯奇 x XU ZHI系列运动休闲套装,甄选兼具舒适与质感的柔软亲肤面料,利落裁剪注入轻巧基因。上衣以灵动流苏点缀最为吸睛,仿佛随着夏日微风摆动,热烈又随性,似轻盈的浪花肆意奔腾。奶黄色彩,清爽俏皮,举手投足之间跃动着鲜活的青春朝气。精心的套装搭配,让整个夏天的舒适时尚毫不费力。跟随斯凯奇随心舒适动起来,越轻盈、越洒脱!

  会呼吸的舒适,与自在相拥

斯凯奇 x 陈序之XU ZHI “自然序动” 联名

  斯凯奇 x XU ZHI的瑜伽系列兼具运动功能与时尚穿搭属性,零束缚构造,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剪裁,无论是运动,还是日常穿着都能获得呵护体验。全新瑜伽系列集舒适、亲肤、柔韧于一身,用柔软唤醒每一寸肌肤。将科技与运动美学融为一体,采用轻盈透气的面料技术,让身心畅快呼吸,时刻保持活力状态。高延展性、高弹力面料科技赋予产品更多的包容可能性,让宠爱不设限。XU ZHI的灵感设计赋能瑜伽服的不同身份,流动线条感与清新色彩,成就产品百搭属性。无论在健身运动还是日常穿搭中,都能随时随地释放能量,少一些压力,多一点乐趣,享受舒适自在的无拘当下。

  灵动飘逸,沐浴阳光秘境

斯凯奇 x 陈序之XU ZHI “自然序动” 联名

  斯凯奇 x XU ZHI透气防晒休闲外套,运用双色扎染工艺,天空蓝与湖水绿如水墨般融合,色彩层次丰富,柔和飘逸,演绎阳光下如画般的运动美学。新款外套颠覆运动外套的千篇一律,运用大胆的开衩设计,塑造穿搭的无限想象。轻盈顺滑的面料与透气材质的加持,即使在夏日也不惧闷热黏腻;长款设计彰显飒爽英姿,气场全开。瑰丽色彩、舒适材质、美学设计,让这款休闲外套能轻松掌控多场景需求,无论是通勤、户外运动、或是休闲逛街,即刻解锁百搭新诀窍,享受生活的美好。

  作为舒适科技的先锋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以舒适为内核,与时尚设计师强强联手,迸发出全新火花。旨在为新时代女性打造出自在随性的舒适时尚穿着体验,让女孩们更加自信地迈出生活的每一步。据悉,斯凯奇 x XU ZHI “自然序动”联名合作系列于5月18日起在斯凯奇官方电商平台、线下店铺多渠道同时发售。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