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知安博士本德Dr.BOND,让美丽秀发伴你度过清凉一夏(上)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2-06-27来源于:转载
分享:
易知安博士本德Dr.BOND,让美丽秀发伴你度过清凉一夏(上)

夏天到了,爱美又爱玩儿的你,首先想到的是不是阳光?沙滩?还有游泳池?你知道吗?它们对你的秀发都有着不小的影响呢!

夏天强烈的紫外线会让头发变色、变脆甚至断裂;海边的高盐分会让脱水造成的损伤和变色加剧;泳池中含有氯的消毒剂的不良水质,都会让头发的颜色变得晦暗无光,质地变得干枯毛躁,原本健康亮丽的秀发如同变了色的稻草。如果不想在夏天过后顶着一头变干、变脆、变色、变少的头发,就请记住下面的小贴士吧。

一、阻挡紫外线!

与皮肤一样,头皮暴露于紫外线之下会对细胞和组织造成化学损伤。这不仅会诱发炎症,还会损伤毛囊导致脱发。此外,构成头皮毛囊的角质细胞坏死,形成黑色素的细胞被破坏,还会导致白发的产生。

建议使用遮阳伞和通风良好且宽松的帽子,防止阳光直射头发。但如果你因为穿搭风格而无法做到,可以在外出前将不油腻的防晒喷雾集中喷洒在头顶等头皮暴露的部位,也会有所帮助。此外,经常改变发缝也是防止夏季头皮受损的小诀窍哦。

二、要彻底清洗!

夏季,不仅皮肤爱出汗,头发出油的速度也变快了。汗水和皮脂不仅会降低头发的弹性,还会令其干燥导致头发变脆。它们残留在头皮上,沾染大量的灰尘,产生难闻的气味,严重时还会堵塞毛孔,引发细菌繁殖导致的毛囊炎或脂溢性炎症,所以尤其需要注意清洁。

玩水更是如此。进入到角质层之间的海水盐分会使头发变得粗糙和僵硬,甚至连手指都无法穿过头发。当然,水质不佳的泳池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另外,如果你不小心刺激到头发,比如将头发紧紧地扎起,头发会变软榻甚至因为毛囊损伤导致脱发。

从水中出来后,要立即用洗发水将附着在头发上的有害物质洗净,如果手边没有,也可以先用温水冲洗再用凉水收尾,减少头发损伤。

云图片

易知安eZn博士本德洗发露(No.3), 保护敏感头皮与毛发受损的PH5.0弱酸性洗发露,专为受损干枯发质定制。

博士本德洗发露,弥补一般弱酸性洗发水清洁力偏弱的缺点,依靠柔软细密的泡沫带走头皮老化物及污垢,以及因频繁褪色和染色导致的染发剂色素残留,达到了适当的清洁力效果,油性头皮也可使用。泡沫丰富易冲洗,让头皮保持水油平衡,令发丝蓬松清爽。简单一步,密集滋养,恢复发丝由内而外的光泽感。

   博士本德浓缩精华发膜(No.6),遇水后变粘稠,6秒吸附6种天然蛋白质,快速发挥即时效果。6秒钟头发变柔顺, 给予头发水分和生机!

云图片

天猫国际eZn易知安海外旗舰店新近推出洗护两件套,享满减还送赠品,快来让你的秀发美丽一夏吧!更多夏季护发贴士,请见下期分解!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