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艺启·铂金唤心」邀您共赴仲夏铂金之旅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2-06-27来源于:转载
分享:
盛情六月,2022「艺启·铂金唤心」邀您共赴仲夏铂金之旅

流萤染夏,六月有约,国际铂金协会(PGI®)将携手深圳茂业天地,并联合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钻石世家等知名珠宝品牌共同打造璀璨铂金周。2022「艺启·铂金唤心」深圳站将于6月30日正式登陆深圳茂业天地,届时邀您一同在光影浮动中一览铂金风华,共品艺术背后的匠心神采。

2022「艺启·铂金唤心」邀您共赴仲夏铂金之旅

深圳,一座年轻并时刻都绽放着无尽的生命力的城市,它用无限的活力和包容力拥护着每一个全力以赴追梦的“你”!本次活动以“铂金艺术与深圳文化”为灵感,匠人几十年如一日的雕琢与锤炼,在时间的推移中积累底蕴与内涵,折射出人们对艺术的坚持与用心,亦如铂金般坚韧。与多元的深圳文化相互碰撞,将城市年轻的活力与韧劲全都注入到铂金艺术中,让其在生活里得到复苏与重生,亦为每一个真实的“你”注入灵魂与能量,为内心深处所追求的梦想坚定前行!

2022「艺启·铂金唤心」邀您共赴仲夏铂金之旅

步入活动现场,仿佛置身广阔起伏的地貌之中,Pt精神与深圳连绵起伏的山峦地貌融为一体,重塑艺术的盎然生命力。方寸之间,细品自然的曲折和平静,感受铂金在时光洗礼后飒爽坚定的韧性与品格。灯光与空间的相互辉映下,铂金恣意释放流动的美感,传递生而闪耀的无限锋芒。

当铂金艺术邂逅深圳当地文化,唤醒了艺术家心底蕴藏的无限巧思。2022「艺启·铂金唤心」深圳站将携手2位大咖展开深度跨界合作,承载匠心工艺的铂金与现代艺术开启奇遇之旅,谱写隽永优雅的力量之美。

2022「艺启·铂金唤心」邀您共赴仲夏铂金之旅

溯源灵感,艺术共通。曾获4项吉尼斯纪录的现代折纸艺术家-刘通携作助阵,把从空中飘来的山峦云海定格在茂业中庭。与坚韧铂金一起,探寻城市文化传承的印记。刘通的折纸艺术,创作灵感来源于广阔起伏的地貌,以直线塑造曲线,演绎抽象的山峦云海景观。不仅打破了纸张只有直线折痕的定位边界,更用最简单的材料表达出当代年轻人的坚强内核,也折射出铂金大胆革新的设计内涵!

2022「艺启·铂金唤心」邀您共赴仲夏铂金之旅

2022「艺启·铂金唤心」邀您共赴仲夏铂金之旅

6月30日,活动现场将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这就是街舞2》的人气舞者-范范也将莅临现场并登台表演。活力舞姿背后,隐藏的是自我情绪表达,诠释对生活的热爱与坚持,演绎新时代年轻人张扬无畏的炙热能量,勇敢做世界的追光者!亦如Pt铂金鼓励当代青年拒绝设限,忠于内心,敢做敢造!

2022「艺启·铂金唤心」邀您共赴仲夏铂金之旅

仲夏流光,挚礼如期!活动期间除了能近距离赏析铂金的耀目之美外,还有更多新潮多元的铂金新品等您发现。诚邀您6月30日至7月6日前往深圳茂业天地二楼中庭,在商场各门店领略每一个铂金首饰的灼热与坚定!此外,活动现场参与互动游戏,可以获得Pt精心准备的礼品,还有更多惊喜等您来发现!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