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YOU心慕与你与瑞幸咖啡联名快闪店登陆成都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2-06-27来源于:转载
分享:
INTO YOU心慕与你与瑞幸咖啡联名快闪店登陆成都

又一神仙联名!“色彩专家”INTO YOU心慕与你与luckincoffee瑞幸咖啡新潮联动,携手推出的“夏日「出彩」研究所”快闪店于2022年6月22日至6月28日在成都市成华区万科路凯德魅力城店一楼2号中庭限时登陆。夏日冰咖与心动唇釉的出彩联动,成功掀起一股打卡热潮!

成都作为时尚潮流之都,云集了一大批年轻爱玩的潮人群体。在快闪店的设计上,INTO YOU心慕与你和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结合了品牌特色和当下Z世代年轻群体的喜好,以「夏日」、「水雾」、「色彩」等为灵感,打造了具有夏日缤纷色彩与水雾清新质感的快闪店。

“夏日「出彩」研究所”还设置了可以品尝瑞幸咖啡的「缤纷能量站」以及体验INTO YOU产品的「色彩玩“妆”区」,让人们可以在打卡线下快闪店的同时深入了解并种草产品。在INTO YOU美妆区,满满当当的水雾唇釉与快闪店设计遥相呼应,同时也陈列了女主角唇泥、空气唇泥、指尖唇釉、水折光唇釉、INTO YOU皮克斯草莓熊系列、摩尔联名系列、四事烟火眼影盘等全色号产品,在这里顾客可以一次性免费试遍你喜欢的INTO YOU热门色号。

作为网红城市的快闪店,“夏日「出彩」研究所”当然也少不了各种打卡装置,在这里,果汁色系的鲜艳梦幻背景墙,让你轻松拥有刷屏朋友圈的美照。

此外,为了让快闪店更有体验感和互动感,6月25日品牌还邀请到了艺人敖瑞鹏代班“一日店长”,惊喜现身“夏日「出彩」研究所”快闪店,感受活动氛围,为粉丝带来更多福利,让更多人感受到INTO YOU和luckin coffee打造的夏日美好。

一日店长敖瑞鹏空降当天,现场火爆至极,热闹非凡。在活动现场,敖瑞鹏和粉丝亲密互动,不仅完成了为粉丝挑选心动色号、清唱小甜歌等各种天马行空的花样任务,还和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帅照”拍摄秘籍。

在INTO YOU「色彩玩“妆”区」以及瑞幸咖啡「缤纷能量站」,敖瑞鹏亲切地为消费者们递上彩妆产品和咖啡,并与他们一起分享「夏日出彩」秘籍——不粘腻的水雾唇釉和咖啡更配!最后更有“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点燃现场气氛!

除线下“夏日「出彩」研究所”快闪店外,INTO YOU心慕与你与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还推出「 夏日出“彩”计划」限量夏日好礼,INTO YOU水感裸雾唇釉搭配luckin coffee花漾特调即溶咖啡,让轻甜果香、以及咖啡的醇香在夏日来一场奇妙的碰撞,在唇腔间感受夏日的浪漫滋味。

本次「 夏日出“彩”计划」限量夏日好礼,INTO YOU心慕与你除了配置了W01浪漫的少女粉、W08甜淡的乌木玫瑰粉外,更是推出水雾唇釉新色—W11云柿荔枝饮,水感清甜脆柿,散发清爽活力气息。让夏日最热烈的色彩在你唇上绽放,体验水感转雾面的双重“釉”感,轻松打造透明裸雾唇妆。

INTO YOU作为近几年大热的国货彩妆,在彩妆领域不断创新。除了研发出兼具丝滑使用感和哑光妆效的唇泥产品之外,INTO YOU持续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打造出水感裸雾唇釉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全新妆效带来全新的感官刺激,色彩与创新的碰撞,开启新的时尚风潮。而瑞幸咖啡作为国民度很高的咖啡品牌,也在咖啡领域进行深耕与创新,打造出许多颇受年轻人喜爱的创意咖啡饮品。两大具有新潮、创新精神的品牌联手,为年轻一代带来更多「出彩」的感官体验。

缤纷夏日,要你「 出彩」。来和INTO YOU心慕与你&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共赴一个既有美妙色彩,又有沁甜香味的夏日吧!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