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诺凯1897荣获中乳协技术进步奖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2-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会召开,海普诺凯1897荣获中乳协技术进步奖

  2022年11月29日,第二十八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会开幕式召开并在现场宣读了表彰名单,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凭借承袭百年制乳工艺以及强大的创新科研能力,实力摘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奖。

图片1.png

  125年营养专研,品牌产品创新实力引行业关注

  为鼓励并保障乳业科技创新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扩大乳品消费市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每年都会表彰在中国乳品行业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并在关键技术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的企业。其中,海普诺凯1897儿童奶粉摘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奖。

  事实上,海普诺凯1897能获得此项行业最高奖项,源于传承125年的制乳工艺以及汇聚全球智慧的科研实力。在专注母乳研究,并以此作为产品配方提升标准的同时,海普诺凯1897不断提升自身创新供给能力和科研实力,推进奶粉行业的研究水平不断上升。

图片2.jpg

  考虑到3到12岁的儿童青少年对营养的需求十分旺盛,海普诺凯1897儿童奶粉不但优选百年传承自有牧场的荷斯坦功勋“母亲牛”纯正奶源,保障奶源品质,而且承袭百年高端制乳工艺,专注精研全面科学配方的同时,严选PS核心营养素和丰富智学营养素,通过多种脑营养精准配比构建“1+7智慧营养群”,40种关键营养为学龄期孩童大脑快速连接和高级认知发展提供全面营养守护。而本次获奖进一步彰显海普诺凯1897创新实力与技术水平,为母婴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科研力成就产品力,以专业为母婴家庭提供全面营养守护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自成立以来,海普诺凯1897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持续在科研和产品上发力。依托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海普诺凯1897联合了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权威专家以及先进科研资源展开产学研合作,持续扎实地投入中国宝宝的生命早期营养需求研究,以全面科学配方为母婴家庭提供精细化的营养解决方案。2021年起,海普诺凯1897携手中国营养学会正式设立“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以持续经费投入,支持中国母婴营养事业探索攻坚。今年,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专项基金将研究支持进一步深化,支持课题涵盖了“母乳特征功能组分及营养特性研究”以及“母婴人群的营养干预研究”两大重点方向,为更多研究学者提供平台与支持,助力母婴喂养领域探索和持续攻坚。

图片3.jpg

  随着婴幼儿营养健康认知的持续深化,海普诺凯1897也抓住机遇风口,切入市场精细化消费需求,抢先布局A2型*奶粉营养赛道,并在今年推出了品牌旗下首款A2-β酪蛋白+OPO专利配方*加持产品——“海普诺凯1897喜致” ,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目前,海普诺凯1897产品家族已形成荷致系列、萃护系列、首款HMO+MFGM+乳铁蛋白的“未来版”、首款无乳糖特殊医学配方奶粉“稚舒”、儿童成长奶粉以及妈妈配方奶粉等多产品矩阵,覆盖从孕产到婴幼儿成长各阶段的多样化全面营养需求,成为中国母婴家庭成长路上的最佳伙伴。

  科研力,是产品力的源泉,也是衡量一个配方奶粉品牌先进优势的核心。海普诺凯1897的业绩已经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市场销量表现强劲的背后,是消费群体对海普诺凯1897研发创新能力的认可。未来,海普诺凯1897将持续传承百年制乳工艺,聚力全球科研力量,提供更高品质的全面营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