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 囤住食材 守住新鲜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2-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 囤住食材 守住新鲜

如今 “囤货”逐渐成为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满满当当的冰箱总能让人感到倍感安心,如何拥有更好的囤货体验便成为了品质生活家们日常思考的问题。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科学的分区设计让使用空间变得高效实用,大容量轻松满足家庭日常的囤货需求,为每一份新鲜保驾护航。

图片1.jpg

空间不够?成长式设计贴心又实用

越来越多的人们在超市采购时会选择一次性购入较多的食材,但不同种类的食物堆积在冰箱中,乱糟糟的既视感让人心生烦闷。偶尔有更换冰箱、扩大容量的念头,但是该如何处理原有的冰箱又成为了令人头疼的问题。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可实现多种定制组合搭配,让家电使用变得更加科学。例如,在您独居时,可以选择一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单门冰箱;当您进入新的人生阶段或是单纯需要增加冰箱容量时,不必麻烦地更换冰箱,只需增加一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单门冰箱或两门冰箱即可实现。不同冰箱、不同组合、不同功能、不同颜色的冰箱都可以进行随心选择,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而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更是提供了620L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一个大家庭的囤货需求。满满当当的冰箱带来的是无与伦比的安心感和幸福感。

图片2.jpg

怕不新鲜?科技加持超凡保鲜实力

冰箱囤货的两大考验就是变质和串味,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用科技实力从容应对考验。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的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更可实现独立循环,保鲜守护食材新鲜度。该系统可提高温度的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的温度和湿度在适宜的区间内,减少食材串味的困扰。

同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单门冰箱内全空间的变温设计使得冷冻、冷藏模式可以自由切换,更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自行设置存储模式,精控保鲜技术可实现微冻、冰鲜、软冷模式之间快速切换。无论是有机蔬果的冷藏储鲜,亦或是牛排生鲜冷冻,皆可灵活调温。内部拥有全环绕气流,专业的多位气流技术和优化的风路设计使得冷气可以均匀地覆盖每层隔板,立体送风。呵护新鲜,守护最自然纯正的味道。

图片3.jpg

实用也要美观!高颜值外观打造品质之家

冰箱是我们生活保障的后勤员,不仅仅是一个家用电器,更是家居环境的一部分。传统灰白的颜色和外形沉闷单一的冰箱,在精心设计的家具风格中格格不入。三星深研家居美学,为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赋予色彩与质感的魅力。多种色彩搭配能完美适配各种家居风格,其个性化的设计更可使得厨房空间富于美感,为品质家居生活添上时尚绚丽的色彩。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运用玻璃质地和金属材质和组合碰撞出独特的美感,将精湛的工艺与细腻的质感自然融合。海军蓝、皎月白、光晕粉、光晕白等多种配色,打造“百看不厌”的厨房时尚。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采用撞色设计,“光晕白+光晕粉”的温柔与“骄阳金+海军蓝”的活泼各有千秋,两种不同的风格供用户随心选择。

图片4.jpg

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带来最简单却最治愈的温暖,在这个“全民皆囤”的时代,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用绚丽的色彩和全能的实力,为用户带去温暖与安心,让家居生活舒适而惬意。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