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分享2023年值得加入心愿单的旅行体验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2-12-21来源于:转载
分享:
返璞归真:Booking.com分享2023年值得加入心愿单的“避世”旅行体验

全世界在疫情中跌跌撞撞走过了这几年,在后疫情时代,旅行依旧是人们换一种生活方式、追求新鲜体验,同时放松身心的选择。Booking.com 缤客的2023年未来旅行趋势预测数据显示,中国有62%的旅行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短暂地逃离现实,离开互联网的包围,体验“避世”旅行。

65%的旅客渴望返璞归真,体验最纯粹原始的生活——这意味着对于他们而言,即使在旅途中没有豪华的现代化设施也无妨。先比年长一倍,年轻一代旅客更愿意暂时抛下衣食无忧的日常,踏上“避世”之旅。与此同时,部分旅行者还希望能和朋友或家人一起体验户外探险之旅,其中 78%的旅行者渴望能借此机会学习突发事件来临时必备的基本生存技能。

秉承“让旅行更简单”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汇集了全球各地旅客值得前往的 “避世”探险目的地。不论是在野外搜寻食材、生火烹饪,还是体验从未接触过的美食和文化,旅客都可以在这些激动人心的活动中远离尘世,换一种方式生活,同时有机会学以致用各类生存技能。

1. 沙漠野营,速成基本生存技能

在所有被调查游客中,55%的他们希望在旅行中能同时学习徒手生火等生存技能,约旦瓦迪拉姆的Bedouin Nights Camp露营地能够满足这类游客的需求。瓦迪拉姆拥有天然形成的拱门和狭窄峡谷等极具特色的地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保护区,并因此被称为“月亮谷”。露营地有着浓郁的古贝都因文化氛围,当地导游还将与客人分享沙漠秘事和村庄轶闻。旅客将有机会了解土著居民的历史和文化,通过徒步和吉普车之旅深入沙漠,学习如何像当地人一样生活,包括生篝火、品尝当地美食、尝试传统贝都因舞蹈等。

2. 森林漫步,享用大自然的馈赠

自己亲手劳动后收获的成果总是格外美味——有59%的旅客都想体验在野外寻找食材和食物,那么不妨入住金洛克旅舍酒店和餐厅,来一场“自给自足式旅行”。这间家庭经营的17世纪旅舍位于斯凯岛,坐落在苏格兰的西北海岸,提供一系列不走寻常路的独特体验。旅客可在酒店当地导游的陪同下漫步Kinloch森林,沿着林中小径探寻当地特产食材。每一季节的森林中都会生长不同种类的新鲜食材,客人将有机会找到蘑菇、野生大蒜、海藻和青口贝等。

酒店还开展其他丰富活动供客人选择,包括传统生火技巧、在原始的纳达尔湖 (Loch Na Dal) 水域垂钓、在广阔的绿地中漫步,客人不仅有可能观察到各类野生物种,如水獭、鹰和海豹,还有机会学习如何识别植物和菌类等野生食物。

旅客如果想要检验自己的野外烹饪技巧,不妨入住位于美国阿什维尔的阿什欧姆尼丛林公园酒店。酒店坐落于北卡罗来纳州西部的蓝岭山脉。住客可以探索酒店周边的野外环境,辨认和采集野生蘑菇和植物等食材,并在烹饪课上学习这些自然食材的最佳保存和处理方式,甚至还能品尝自己亲手采摘的新鲜食材。

3. 隐入深山,在旅途中修身养性

在经历了充满动荡和不确定性的几年后,旅行者为了应对未知的可能,将在2023年更加注重行前的准备,充分锻炼好自己的“防险避灾技能”以面对最坏情形,确保在任何情况下自己都能沉稳应对。全球有39%的旅客想要学习这类技能,其中印度、越南及中国的旅客的意愿排在世界前三,他们最有可能未雨绸缪,踏上生存主题的旅行。

日本笛吹市的LOOF Tiny House Camp山林小屋被郁郁葱葱的自然美景环绕,对想要回归本真的客人来说是理想的下榻之所。小屋坐落在森林群山中,客人可以在深山中学习野外烘焙和冲泡生咖啡豆的知识技能,了解并体验咖啡制作的全过程。在菜园里采摘黄瓜、番茄和茄子等各种蔬菜也是客人沉浸山林生活的不错选择,还可以漫步到Ashi河畔,沉浸在未经沾染的自然美景中,最后以一场篝火晚会结束这一天。

4. 回归原始,寻觅传统生活魅力

虽然“断网”能够让旅客回归原始,但有62%的旅客在逃离现实生活的同时,仍想在度假时享受奢华体验。位于越南萨帕的Laxsik Ecolodge山林小屋就能同时满足旅客的上述两个要求。客人有机会与当地人一起生活,参与他们的日常生产活动,尽情享受当地美食和文化。小屋装饰精美,从赫蒙人的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具备传统的气质风格。在此你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静嗅稻田飘香,坐观宜人景色。酒店致力于为当地社区提供环境支持,于自家菜园种植农产品,使客人能够享用由其菜园食材直接烹制而成的新鲜餐食,并因此而被授予Booking.com缤客可持续旅行徽章。

入住智利普埃洛(Puelo)的Lodge Tagua Tagua山林小屋,除了归隐山林,还可以同时体验水上主题活动。该酒店位于普埃洛河(Puelo River)旁僻静而风景迷人的原始森林中。客人可以在这里体验各式各样的水上或陆上运动,包括站立划桨、河流游猎、骑马和飞钓。

野外求生、户外探险的新颖刺激,漫步乡间、亲近自然的遗世独立,不论哪种“避世”旅行,在切断与外界联系的那一刻,你的身体和心灵将踏上一段无比独特的旅程,漫步天地间,寻找现实之外的无限乐趣。让Booking.com缤客陪你感受这“既真实又不可置信”的体验,立即出发,充分享受避世旅行吧!

关于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秉承“游世界,更简单”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平台将多样交通选择与美妙住宿体验(从民宿到酒店)无缝连接,为数百万名旅行者提供令人难忘的经历。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线上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帮助世界范围内的酒店及住宿吸引全球顾客,发展全球业务。目前,Booking.com缤客网站支持44种语言,提供超过2,800万间线上房源,其中包括超过650万间民宿、公寓和其他特色住宿。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