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过后上班没状态?丝域头皮温瑜伽让你瞬间打鸡血!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3-02-02来源于:转载
分享:
长假过后上班没状态?丝域头皮温瑜伽让你瞬间打鸡血!

心情就莫名的焦虑、郁闷!莫非患上了“节后综合征”!?

就算要上班,也要做整个部门最有活力的妞!绝对不能让自己蓬头垢面,顶着一个稻草头去上班!必须去丝域养发馆做一个头皮温瑜伽,缓解一下紧绷的情绪!!

小编可谓是丝域养发馆的老粉了,这是一个有19年专业养护头皮头发经验的院线品牌,在全国有2000多家门店,也有自主的产品供应链和研发基地。一直秉承“从头皮养起,让头发越养越年轻“的理念,不断自主研发各种头皮头发调理养护的新产品。最近他们推出了新项目头皮温瑜伽,听说非常适合节后上班情绪紧绷,总是感觉疲倦,睡不好,头痛,而且头发干燥的人儿了~

闭上眼睛,好好的享受当下吧…

养发师轻轻的按揉头部,清洁秀发,然后是热敷并使用丝域林兰润露精华凝胶(这款产品补水效果极佳),给头发补充水分,它采用的是天然植物成分,能温养头皮改善头皮环境,有效提升头皮锁水能力,牢牢的锁住头发水分,呵护敏感脆弱头皮的同时有抗头皮糖化,有缓解头皮缺水导致衰老,紧致头皮的作用。

接下来是用温泉矿物养发泥进行护理。这个是用天然温泉水融入丝滑矿物泥,暖暖地包裹住整个头皮和秀发,55℃微雾spa持续释放的负氧离子,宛如进入天然森林氧气吧,结合丝域养发师疏筋活络专业的手法,每一处穴位每一下揉按,都是那么的恰当好处,舒活头皮,焕活头部的精气神。加上仿生头皮膜技术和热感微循环技术的加持,温暖呵护的同时抗压抗疲劳,原本紧绷的神经瞬间得到了缓解~

做完护理后,秀发变得垂顺,有光泽,还有一股温暖的木质香调,气质一下就拔高了不少!!重点是当晚小编再也没有失眠了,倒头就睡,还睡得超级香!

姐妹们,相信小编!缓解放松这一块必须给我冲丝域头皮温瑜伽SPA!!超奈斯!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