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INE蜜丝婷多款新品曝光 泰国美妆届扛把子又有哪些惊喜?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3-05-16来源于:转载
分享:
MISTINE蜜丝婷多款新品首曝光 泰国美妆届扛把子又有哪些惊喜?

“请问这款产品我可以在哪里买到?”5月12—14日,在上海举行的第2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现场,拥有35年历史的泰国国民美妆品牌Mistine蜜丝婷展区吸引不少消费者关注。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风向标”,中国美容博览会(以下简称美博会)每年都云集了全球各大知名美妆品牌。在第27届美博会上,Mistine蜜丝婷作为领衔展商,携多款精心研发的新品亮相,为消费者带来多重惊喜。

MISTINE蜜丝婷多款新品曝光 泰国美妆届扛把子又有哪些惊喜?

2023年,Mistine蜜丝婷以“年轻就要热力发光”为品牌理念,在品牌定位、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多方面全新升级。在5月12日开幕的上海美博会上,Mistine蜜丝婷不仅带来重磅底妆新品暹罗气垫和魔力贴气垫,母公司栢特薇集团旗下敏肌精准进阶护肤品牌ROPO更是首次亮相,在美学、时尚、潮流的品牌底色下,又充分诠释出理性科学护肤,肌肤自然健康的品牌态度。

MISTINE蜜丝婷多款新品曝光 泰国美妆届扛把子又有哪些惊喜?

“如果您的年龄介于18-35岁之间,想要体验抗初老、抗衰老、零负担的精致护肤,不妨了解我们的新品ROPO。”Mistine蜜丝婷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全新推出的敏肌精准进阶护肤品牌,ROPO从修护还原肌肤健康的原点出发,创辟精准护肤研发体系,系统性构建层层细分、修抗一体的肌肤进阶管理方案,让护肤变得更加精简高效,帮助敏感肌肤自然回到理想美好状态。

外出游玩,画好的精致妆容总是难以保持一整天。如今,Mistine蜜丝婷带来的2023年底妆新品——“魔力贴气垫”,将有效解决这一问题。这款气垫使用了创新性八爪鱼粉体技术,向内可抓牢粉体,向外可吸附肌肤,能从粉体根源解决持妆的问题。其最大的优势是“粉膜结合”的创新持妆体系,将“魔力贴柔焦粉末+触手状液态膜+柔韧贴肤膜”三重buff叠加,形成更稳定的网状结构液态膜,将底妆牢牢固定在皮肤上。随着带妆时间的增加,可长久保持膜的完整性,让底妆“更持妆+更服帖+更自然”。

MISTINE蜜丝婷多款新品曝光 泰国美妆届扛把子又有哪些惊喜?

在展会现场,另一款新品“暹罗气垫”也备受好评。来自上海的王女士表示,暹罗气垫的色号对于中国女性的肤色来说很贴合,非常适用于对底妆要求高的人群。据了解,这款气垫正是应用了Mistine蜜丝婷自定义的6种亚洲肌肤底色,完美打造“黄金三角持妆体系”和“亚洲专研色彩体系”,其“高遮瑕+贴肤”的产品特色,能够为亚洲女性带来更个性的高品质妆效。

“我们希望以更科学的配方、更严格的筛选机制,带来更理想的底妆产品。”Mistine蜜丝婷CMO Kevin Gao表示,Mistine蜜丝婷这次推出的新品,是经过了团队210个日夜不断打磨,经历了50+配方,十多轮配方筛选,200+配方挑选,最后通过了国家权威认证测试机构检测才上市。升级后的新品,无论是功效还是品质,都一定会是年轻消费者更好的选择。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