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格子
富有英格兰风情的格子元素不仅被运用在大量的英国传统服饰中,
甚至在学生的校服里,都随处可见格子衬衫、格子短裙的身影。
所以,想要变身俏皮的英伦“小公举”,
不需要繁杂配饰,简单的格子造型就能让艾玛的英伦style“满分”出位!
知性风衣
最具英式风情的代表性“物件”绝对非风衣莫属了。
无论是在传统英剧里还是艾玛的日常街拍,
都不难发现,
一件驼色的双排扣风衣就是让她迅速变身英伦icon的秘诀。
巧搭呢子外套
呢子外套在冬季一定是所有女人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单品,艾玛也不例外,
不同是的艾玛用同样的黑色呢子外套搭出了满满的酷炫英伦风。
chic大框墨镜、百搭纯色牛仔裤、黑色平底单鞋……
都给呢子外套注入了新的英伦生气。
霸气斗篷
艾玛身着“奇幻斗篷”在荧幕里挥舞着魔法棒的形象
在“赫敏迷”的脑海中始终是挥之不去的场景。
在日常穿搭中,一件霸气外露的斗篷也确实是艾玛的心头好。
不同的是,现在艾玛即便没有魔法棒穿上斗篷照样让人对她的精彩穿搭过目不忘!
霸气女王范儿
驰骋红毯多年的艾玛,
对于红毯的装扮自然有着自己的一套“抢镜秘诀”。
在别的女星都在想方设法用紧身短裙来展现自己完美的S曲线时,她却……
裤女郎
没有完美的0.618身材比例哪个女星敢在红毯上穿着一条中性风满满的裤装征战红毯呢?
但显然,艾玛在红毯上驾驭裤装是完全没压力的,不管是连体的深V造型还是带着硬朗帅气style的吸烟装,
都让艾玛在红毯上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也正是因为这样不同于一般女星的礼服造型,
别具一格的裤装反而让她成为了摄像头最爱捕捉的“酷炫”美人儿。
甩美背
当别人都在红毯上拼颜值,秀S曲线的时候,“心机”艾玛却想到了更加吸睛的红毯穿搭秘诀--甩美背。
留心观察,不难发现艾玛在红毯上的亮相虽然不会大尺度的用深V、紧身超短裙来秀身材,但对于展现优雅如白天鹅美背却从来都是毫不吝啬的。
而艾玛征战红毯的战袍从McQueen到Dior似乎也都“毫无例外”的遵循了她的这个“小秘诀”,
来展现她独具内敛的神秘魅力。

1 2 3 4 5 6 7

2001年,首次踏上红毯的她用灰色长裙搭配紫色皮草的穿搭把群众雷得“外焦里内”。脚底下踩着的方头靴更是显得老气横秋,俨然一副还拿着魔术棒在剧里耍的“赫敏形象”。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艾玛虽然脸蛋还是《哈利波特》里那张稚气未脱的娃娃脸,但穿着显然已经奔着30岁往上走了。当时才十多岁的艾玛显然还无法驾驭长款的裙摆,在影迷心目中甚是可爱赫敏头,走在红毯显得凌乱不堪。也难怪成年后的艾玛,急于跳脱出“赫敏”的框架,毕竟她确实不能永远顶着方便面卷发过一辈子啊!

2007年,艾玛有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个造型师Caroline Sieber,这让艾玛在红毯造型上有了质的飞跃。

2011年,璀璨金色的Oscar de la Renta抹胸大摆裙和另一条同品牌的银色层叠蛋糕裙,让艾玛彻底打赢了这场“翻身仗”。影迷彻彻底底爱上了艾玛-沃特森,而所有人则重新界定了这个全新的“赫敏”。

Sarah Slutsky是街拍场上知名度以及辨识度极高的人,她给了艾玛一种全新的活力元素:尝鲜。在Sarah Slutsky的指导下,艾玛开始"千变万化"起来,时而是柔美动人的小女人;时而是气场强大的女强人……但艾玛在更多时候会选择Dior作为“战袍”征战时装周、美翻红毯。原因很简单,谁让招人爱的艾玛又和Christian Dior首席执行官Maurice Lévy“勾搭”上了呢?就连看秀都是和Dior小姐Jennifer Lawrence一左一右紧挨着Maurice Lévy,看来艾玛“上位”指日可待了啊!

策划:刘爽 编辑:王奕文 设计:AK晓蕾 制作:陈茗

页面没有找到
时装 美容 明  星 奢华 测试 生活 视频
街拍 时尚圈 心理 专题 图库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公司动态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