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红&丑角红 新年最时髦的拜年穿搭都在这里了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2-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过年少不了拜年,中国新年过年又一定少不了喜庆的红色,可是通红的衣服一上身,总感觉自己莫名泛着土味。如何才能把挑人的红色穿出高级感呢?格调君帮你涨点硬知识!
时尚博主Larissa Hofmann(图片来自STYLEDUMONDE)时尚博主Larissa Hofmann(图片来自STYLEDUMONDE)

2019 有红色才时髦

想要把红色穿出高级感,选色很重要。Pantone盘点出了2019年春夏时装周色彩,其中嘉年华红和丑角红最适合暖黄皮的亚洲妹子们。

-嘉年华红

PANTONE 17-1564
Fiesta PANTONE 17-1564 Fiesta 

2019春夏秀场中出现的嘉年华红,放射出活力、热情及兴奋的感觉,很适合节日穿着。

2019 SS Marni(图片来自IC)2019 SS Marni(图片来自IC)
2019 SS Prada(图片来自IC)2019 SS Prada(图片来自IC)
2019 SS Versace(图片来自IC)2019 SS Versace(图片来自IC)

流行色提前抓住,选对红色贴脸穿也好看,偏橘调的针织衫还能提气色:

Andrea Cristea(图片来自IC)Andrea Cristea(图片来自IC)
时尚博主SusieLau(图片来自STYLEDUMONDE)时尚博主SusieLau(图片来自STYLEDUMONDE)

-丑角红

PANTONE 19-1862
Jester RedPANTONE 19-1862 Jester Red

2019春夏秀场中出现的丑角红,添加深度与强度,流露出浓厚的优雅和都会感,更适合年会和过年聚会提气场:

2019 SS Roland Mouret(图片来自IC)2019 SS Roland Mouret(图片来自IC)
2019 SS Boss(图片来自IC)2019 SS Boss(图片来自IC)
2019 SS Valentino(图片来自IC)2019 SS Valentino(图片来自IC)

丑角红偏深色,对比之下会显得肤色更亮,显白红色非它莫属:

街拍达人(图片来自IC)街拍达人(图片来自IC)
时尚博主 Annabel Rosendahl(图片来自IC)时尚博主 Annabel Rosendahl(图片来自IC)

红色如何配色显高级?

总而言之,对于暖黄皮来说,挑选红色系单品时候要注意,深色冷调更显白,偏橘调显气色。那怎么配色更高级呢?保姆级公式都告诉你~

丑角红+黑

丑角红厚重有深度,黑色节制内敛,黑红搭配总能hold住全场,有时又多了一丝帅气:

时尚买手 Elina Halimi(图片来自IC)时尚买手 Elina Halimi(图片来自IC)
Crystal郑秀晶(图片来自IC)Crystal郑秀晶(图片来自IC)

红色外套/大衣+黑色内搭的搭配,简单万能还高级:

Celine Dion(图片来自IC)Celine Dion(图片来自IC)
Izabel Goulart(图片来自IC)Izabel Goulart(图片来自IC)

嘉年华红+白

活力四射的嘉年华红和运动风很搭调,选择白色的运动风单品出街,青春俏皮:

Samile Bermannelli(图片来自STYLEDUMONDE)Samile Bermannelli(图片来自STYLEDUMONDE)
蔡依林(图片来自IC)蔡依林(图片来自IC)

无论是单穿还是成套穿着,“万红当中一点白”都能让整身搭配变得轻巧透气:

街拍达人(图片来自IC)街拍达人(图片来自IC)
街拍(图片来自IC)街拍(图片来自IC)

复古红+棕色

作为色板中灰度较高、亮度较低的颜色,柔和的棕色系就是最适合搭配红色的“配角”。平和克制的棕色碰上风格鲜明的复古红,配色中自带从容:

Olivia Palermo(图片来自STYLEDUMONDE)Olivia Palermo(图片来自STYLEDUMONDE)
造型师 Emili Sindlev(图片来自IC)造型师 Emili Sindlev(图片来自IC)

正如中性色的中庸之道以不变应万变,在棕色的衬托下,红色手袋反倒变成了跳脱出来的亮点。

街拍达人(图片来自IC)街拍达人(图片来自IC)
时尚博主 Erika Boldrin(图片来自IC)时尚博主 Erika Boldrin(图片来自IC)

砖红色+藏青色

砖红色和藏青色,都是沉稳大气中带着点文艺气息,两种配色搭在一起一看就是会“玩色”的高手:

CALVIN KLEIN 194(图片来自IC)CALVIN KLEIN 194(图片来自IC)
时尚博主Dasha(图片来自IC)时尚博主Dasha(图片来自IC)

当选择沉静的藏青色做主色时,红色配饰就起到了调节气氛的作用,让冬季穿搭没有那么憋闷。

Alexandra Richards(图片来自IC)Alexandra Richards(图片来自IC)
Linda Tol(图片来自STYLEDUMONDE)Linda Tol(图片来自STYLEDUMONDE)

所以说新年红色单品必须要入,挑选利用率较高的单品入手,绝对是明智之选。

分享:
相关阅读
pantone 春夏 时尚博主 黄皮 红色 过年 新年 配色 流行色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