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和孟美岐上演的千禧风派对 你pick么?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2-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年轻人对在社交媒体记录夜生活的痴迷让派对文化崛起,他们的造型和状态同时成为焦点。街装、复古、个性等词汇成了追求个性和独特性的千禧一代所追捧的热门元素。
时髦经时髦经

千禧年代复古

千禧年代潮流盛行有两大原因:一、知名网红带动了独特配饰和鞋品的热潮。二、这些单品的风格 - 高腰和紧身 - 构成了年轻人喜爱的全新复古风格。

T台趋势T台趋势

时髦经1秒穿搭公式

男团国内男星:TFboy易烊千玺(2000年出生)

运动装成为青少年最爱的一部分,千禧年代的派对长裤日夜皆宜。

少年成名的易烊千玺平时多以邻家男孩的形象示人,舞台上的他代表了千禧一代的穿衣风格:简单随性的全新复古风格。卫衣/运动裤这种街头单品,搭上一件披肩也可以直接登台表演,不再像从前我们印象中登台表演一定要正装的古板穿戴。

穿搭公式=卫衣+运动裤+流苏披肩

易烊千玺(图片来自weibo@TFBOYS-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图片来自weibo@TFBOYS-易烊千玺)

女团国内女星:火箭少女 孟美岐(1998年出生)

可盐可甜的孟美岐在舞台上完美演绎了千禧风派对的潮流元素,甜美mix性感mix酷帅都十分到位。就像街装经年轻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重新诠释,从千禧年锐舞文化和个性制服中汲取灵感,网格和金属拉链为派对装增添锐舞摇滚歌手般的时尚元素。

穿搭公式=透视上衣+开衩长裤+夸张水钻耳饰

孟美岐(图片来自weibo@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孟美岐(图片来自weibo@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

国外模特名媛:Kendall Jenner(1995年出生)

斩男超模 坎达儿·珍娜 以性感著称,当贴身层成为混搭造型的时尚利器时,超短上衣搭配紧身裤可以彰显完美身材。派对场合换上泡泡袖与包臀裙可以用不同尺寸的亮片、水晶、水钻为复古风格增添现代感,来打造这种年轻又有颠覆性的闪亮效果。

穿搭公式=超短上衣+紧腿裤+夸张配饰

Kendall Jenner(图片来自IC)Kendall Jenner(图片来自IC)

单品推荐

派对长裤

实用长裤取代了裁剪缝制运动裤,更有科技感的亮色和金属色的梭织布将年轻人从街装造型带入派对之夜。

Alexander Wang SS2019(图片来自IC)Alexander Wang SS2019(图片来自IC)
Isabel Marant SS2019(图片来自IC)Isabel Marant SS2019(图片来自IC)
Gucci 2019SS(图片来自IC)Gucci 2019SS(图片来自IC)

张扬紧身衣

纹理印花和扎染为服装带来几何形图案;拼贴缝线让服装更有层次感和结构感。扭曲印花令醒目紧身衣更加时尚。

Gucci 2019SS(图片来自IC)Gucci 2019SS(图片来自IC)
Area 2019SS(图片来自IC)Area 2019SS(图片来自IC)
Jeremy Scott 2019SS(图片来自IC)Jeremy Scott 2019SS(图片来自IC)

动物印花

动物印花贯穿T台和最新的2019春夏拉斯维加斯WWD Magic & Project展会,醒目配色的动物印花,印花种类各异,从蛇皮纹和豹纹,到奶牛印花,应有尽有。

Junko Shimada 2019SS(图片来自IC)Junko Shimada 2019SS(图片来自IC)
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 2019SS(图片来自IC)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 2019SS(图片来自IC)
Area 2019SS(图片来自IC)Area 2019SS(图片来自IC)

迷你派对裙

经久不衰的小黑裙被注入颠覆性时尚酷感,采用迷你长度设计,印花、面料、辅料细节赋予其千禧风格外观。叠层薄纱与金属色表面构成对比,营造强烈派对感。

Oscar De La Renta 2019SS(图片来自IC)Oscar De La Renta 2019SS(图片来自IC)
Alexander Wang 2019SS(图片来自IC)Alexander Wang 2019SS(图片来自IC)
Gucci 2019SS(图片来自IC)Gucci 2019SS(图片来自IC)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火箭少女 邻家男孩 穿搭 复古风格 运动装 时髦 青少年 派对 年轻人 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