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一样才不叫情侣装 高级CP都这么穿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3-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不喜欢一模一样的情侣款,完全没有新意,我们虽然是情侣,但不是双生儿,所以更喜欢那种一看就有cp感但是又有属于各自风格的情侣穿搭。

来自巴黎的时尚情侣档Alice Barbier(女) & js Roques(男),她们多次出现在时装周中。

高级时髦的情侣搭配,这次在巴黎时装周的街拍也能多次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大多以都市,通勤,中性,休闲的穿搭为主,整体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穿搭形象。

JS Roques and Alice BarbierJS Roques and Alice Barbier

虽然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时装风格,但是服装细节上做到相辅相成的搭配,呼应对方身上的颜色。以这套LOOK来说,就是Alice Barbier用内搭来与JS Roques的外套形成呼应。灰色和黄色的搭配有高级感的同时又带有活力感。

JS Roques and Alice BarbierJS Roques and Alice Barbier

棕黄色系与白色系的叠加穿搭干净又赋有都市感。其实穿出CP感真的没有那么繁琐,只要身上的搭配在某一处与对方相呼应就可以,细节到位才是王道。

GuestsGuests

西装不一定要和西装组CP,不同质感与造型的同色上衣,修身裙与休闲西裤的搭配也是相当和谐。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情侣装延续嘻哈的特质,以运动风为主,活力满满,颜色上也是彼此呼应,穿出青年人的潮范儿。小小的撞色也很swag。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

卫衣/毛衫和运动鞋,其实都是衣橱中必备的单品,两人出街时只要稍微动脑思考一下就好。

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

我的上衣呼应着你裤子的颜色,只有这么一点也有着满满CP感。

时尚博主 Alice Barbier时尚博主 Alice Barbier

会穿的人往往也能把另一半的时尚品味带起来不止一个度。就算不是一个风格,走在一起也看着格外养眼才是高级CP。以其中一个人的色彩点缀作为另一个人的主色调,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感觉。

时尚博主 Alice Barbier时尚博主 Alice Barbier

高级感得CP完全打破我们对常规“情侣装装情侣”的刻板印象。他们将情侣装最高要义:有不同又有相似之处,演绎得淋漓尽致。

Matthew Hitt and Tilda LindstamMatthew Hitt and Tilda Lindstam

搭配功力一流的话,就最经典的黑白配也能搭配出超多风格,而且每次都可以不一样。

妮基-希尔顿和老公妮基-希尔顿和老公

打破二元性别,不挑人的基础款单品搭配oversized剪裁,两人完全可以共享衣橱。

时尚潮人街拍时尚潮人街拍

couple感不仅可以靠服装,有时候通过一些小细节体现更甜。

时尚潮人街拍时尚潮人街拍

两个人的情侣装搭配都是靠颜色作为整体的灵魂,比如不同色度的颜色或是上下装统一颜色呼应。

时尚潮人街拍时尚潮人街拍

以搭配情侣装作为婚后生活的乐趣,好像也是一个不错的idea。

时尚潮人街拍时尚潮人街拍

同色系穿搭的主色调,大气时髦,可以get起来~

时尚博主 Valentina Ferragni时尚博主 Valentina Ferragni

所以#男朋友衣品很好是什么感觉#,今天这些情侣装,你体验这种心动的感jio了么?

分享:
相关阅读
穿搭 妮基希尔顿 时尚博主 情侣搭配 贾斯汀比伯 时尚潮人 双生儿 服装 时装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