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的亮黄色显白没得说 黄皮也能穿得美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5-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谁说只有绿色才是春天的专属色,一抹跳跃的柠檬黄也能让心情变得格外明朗。拥有超高饱和度的它不只活力满分,还非常显白,即便是黄皮也丝毫不用担心。虽然没有黑白灰那样百搭,又很容易踩到雷区,但今年春天它却一跃成了最受宠的颜色。
艾米丽-迪多纳(Emily DiDonato)艾米丽-迪多纳(Emily DiDonato)

之前就听很多人反应过最讨厌黄色,因为土的掉渣。这一季,黄色可是很时髦的颜色。特别是柠檬黄,颜色饱和到根本不需要调色,随手一拍就是加了滤镜质感的街拍图。

Emily RatajkowskiEmily Ratajkowski

Emily Ratajkowski 虽然不属于白皮,但会发现亮黄色穿在她身上显得肤色格外健康与性感。

Emily RatajkowskiEmily Ratajkowski

Crop的亮色上衣搭配低腰阔腿裤,将小蛮腰展现得淋漓尽致。

Hailey BaldwinHailey Baldwin

海莉-鲍德温的亮黄色套装十足抢镜,Oversize衬衫半塞下搭短裙上演「美腿杀」。

Kendall Jenner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这套充满设计感的西装使整体造型更加丰满。搭配同色系凉鞋更高级。

造型师 Elisa Nalin造型师 Elisa Nalin

半身搭配也是好选择,只不过对于亮色系来说,分分钟彰显搭配功力。

街拍达人街拍达人

维吉尼亚-加德一字领公主裙小露香肩,轻盈的薄纱秒变小仙女。

街拍达人街拍达人

最保守不会出错的就是半身裙与白色上衣的搭配。

接拍达人接拍达人

通体柠檬黄的搭配比较有挑战性,对面料和款式的要求会相对高一些。

(图片来自IC)

分享:
相关阅读
显白 百搭 柠檬黄 阔腿裤 亮色 春天 颜色 质感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