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肩姑娘的福音:挂脖装一件穿出直角肩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6-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相信大家都对完美肩线、直角肩很羡慕、很像拥有,不是每个人都是模特,这时就需要用服饰来修饰自己的缺点啦。窄肩、溜肩姑娘的福音绝对非挂脖莫属,就算本身肩膀条件不太好,穿上挂脖、立马拥有迷人直角肩,成为行走的衣架子!小编整理了一下夏日挂脖单品,一起来挑选吧,直角肩不再是梦!(图片来自IC)
《Costume Magazine》时尚编辑 Jeanette Friis Madsen《Costume Magazine》时尚编辑 Jeanette Friis Madsen

对于溜肩的给姑娘来说,吊带虽然好看又清凉,但肩膀往往撑不住,动不动就滑落的吊带让人闹心,挂脖装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溜肩的姑娘也能露出肩膀,视觉上起到肩膀更加平整的作用。

Lauren Santo DomingoLauren Santo Domingo

连衣裙的挂脖装是最简单的首选,不需要在搭配花太多时间,一件式就能快速出门的造型适合懒人姑娘。一条 好看的时髦连衣裙也是夏季不可缺少,今年夏天推荐首先入手的就是挂脖款式。

Charlott CordesCharlott Cordes

挂脖款式也可以通勤约会两不误,时髦又性感,可随意切换。上班的时候建议外边搭配一件西装外套,更加利落,也十分适合夏季的空调房。

Allison WilliamsAllison Williams

除了长裙,包身短裙会让你更加性感充满活力。格子连衣裙的田园感加上包身的造型,修饰身材,即便搭配简单的平底鞋也相当时髦。

Kimberley GarnerKimberley Garner

格纹的元素充满少女感,用于混搭能穿出酷帅的少女风。

时尚博主 Sara Rossetto时尚博主 Sara Rossetto

一条舒适的纯棉挂脖裙让出行变得简单随意,但亚洲姑娘最好还是要内搭bra。

Sarah HylandSarah Hyland

分体的挂脖装搭配半身裙,让旧裙子也能穿出新装的Look。

Caroline DaurCaroline Daur

开衩连衣裙除了可以露出美腿,豹纹的元素还会让人更加性感。

时尚街拍时尚街拍

身材好的姑娘可以像超模一样,上身穿crop,下边搭配宽松直筒牛仔裤,清爽又街头。

Josie CansecoJosie Canseco

荷叶边带来少女感。但其实无论什么年纪,想要穿出清爽飘逸的感觉,荷叶边的元素是首选。

Nina SenicarNina Senicar
分享:
相关阅读
款式 单品 性感 挂脖 连衣裙 夏日 清凉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