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网红小众品牌连衣裙 穿去度假也太美了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6-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又到度假季,想在朋友圈发大片一定少不了一条好看的度假裙。这次给姑娘们安利几个很适合穿去度假的网红小众品牌连衣裙。

这几天被超模Kaia Gerber穿的这条Reformation的蓝色碎花泡泡袖方领连衣裙美到了,每个细节都写着“度假”,颜色靓丽好出片,这个法式风的美国网红品牌这几年热度一直很高。

Kaia Gerber
连衣裙:Reformation/手袋:Prada/帆布鞋:Converse/墨镜:Miu MiuKaia Gerber 连衣裙:Reformation/手袋:Prada/帆布鞋:Converse/墨镜:Miu Miu

同样来自美国风格比较接近的Realisation Par、Hvn也都是文艺小清新路线,想买茶歇裙的看过来。巴厘岛潮牌Faithfull the Brand是现在比较新的网红牌子,今年出的一款松紧带方领连衣裙火遍Ins。

超模Elsa Hosk
连衣裙:Attico超模Elsa Hosk 连衣裙:Attico

超模Elsa Hosk这款裹身式连衣裙很适合身材偏瘦的姑娘,能够把身材曲线展现出来,还显得十分有气质。

梅根王妃
连衣裙:Reformation梅根王妃 连衣裙:Reformation

梅根王妃这件Reformation连衣裙棉麻的面料加上下摆的不规则开叉,整体显得十分清爽清凉,很适合度假时的随性穿搭。

Emily Ratajkowski
吊带裙:Reformation/手袋:Prada/墨镜:Garrett LeightEmily Ratajkowski 吊带裙:Reformation/手袋:Prada/墨镜:Garrett Leight

Emily Ratajkowski的印花裙,印花的元素让整天更加有田园少女感,H的廓形不挑身材,搭配匡威或者运动鞋,就能打造充满活力的少女造型。

Madison Beer
连衣裙:ReformationMadison Beer 连衣裙:Reformation

Madison Beer的法式碎花连衣裙,腰身处的褶皱修饰身材,A字的裙摆显得活泼俏皮。搭配马丁靴的帅气别有一番味道。

夏洛特-麦金尼
连衣裙:Faithfull the Brand夏洛特-麦金尼 连衣裙:Faithfull the Brand

夏洛特-麦金尼的小雏菊包身裙十分显身材,印花更接地气。

造型师 Maria Bernad
连衣裙:Faithfull the Brand造型师 Maria Bernad 连衣裙:Faithfull the Brand

其实穿碎花,根本不需要在意年纪,造型师 Maria Bernad这件蓝色碎花连衣裙只要不是过于多肉的姑娘,谁都可以穿。

时尚记者 Sabina Socol
连衣裙:Faithfull the Brand/凉鞋:by FAR时尚记者 Sabina Socol 连衣裙:Faithfull the Brand/凉鞋:by FAR

想把碎花穿出性感的味道,露肩造型的连衣裙不可少。露肩+高开叉,搭配轻薄的材质,正如时尚记者 Sabina Socol这样,一身性感又甜美的度假装扮就是这么简单。

Martha Hunt 
连衣裙:Realisation ParMartha Hunt 连衣裙:Realisation Par

Martha Hunt用碎花连衣裙搭配了一双小白鞋,使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时髦chic。

Elsa Hosk
连衣裙:Realisation ParvElsa Hosk 连衣裙:Realisation Parv

吊带连衣裙的新玩法,你可以学习超模Elsa Hosk,搭在肩膀上,就像露肩装一样。

Taylor Hill
连衣裙:HvnTaylor Hill 连衣裙:Hvn

可以试试给深V领的连衣裙加一条同色同花的丝带,可以戴在脖子上当作搭配,也可以戴手腕上呼应整体造型。

时尚博主 Kelly Eastwood
连衣裙:Attico时尚博主 Kelly Eastwood 连衣裙:Attico

时尚博主 Kelly Eastwood这件大印花连衣裙适合喜欢彩色的姑娘穿搭,穿出超强气场。

其实,除了这些,如Rixo、Attico、Zimmermann等等都非常适合穿去度假,趁打折季赶快买起来!

(图片来自IC)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小众品牌 小清新 松紧带 巴厘岛 泡泡袖 碎花 造型 品牌 身材 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