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衬衣搭配包裙像卖保险的 肯豆这样穿明明好看到爆炸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7-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衬衫绝对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不仅百搭好穿,而且款式常规,随意的搭配都不会出错。不同风格的裙子与衬衫搭在一起,照样可以碰撞出新的时髦火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图片来自于VCG)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街拍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街拍

想要将你的衬衫look穿出时髦范,衬衫下摆的塞法是关键。而时下最火的衬衫塞法,绝对非「衬衫下摆扎进去一半、露出一半在外面」莫属。把上衣塞进裙子/裤子里,拉长腿部线条,打造完美比例。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街拍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街拍

系扣衬衫切勿将所有的扣子都规矩系上,否则造型太过拘谨怎么都时髦不起来。一般建议解开最上方的两颗扣子,随性不羁增添时髦度,又能在视觉上拉长你的颈部线条,进而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时尚博主Kimyana Hachmann街拍时尚博主Kimyana Hachmann街拍

除了必入的白色或浅蓝色的衬衫,一直被视作简单目正式的“无趣“单品,但富有挑战精神的服装设计师却从未放弃对它的创新。

时尚博主Sarah Benziane时尚街拍时尚博主Sarah Benziane时尚街拍

单肩、斜扣掐腰、镂空打结等各种有趣的细节设计被移植到衬衫上,演化出多元化的时髦款式。

周冬雨周冬雨

除了超短裙的款式,最能体现女人味的铅笔裙当然不能少了,搭配V领衬衫绝对是真解。修长的颈部以及纤细的手臂、腰身都能修饰的很完美,这样的完美造型赶紧get。

Carmen Bruendler时尚街拍Carmen Bruendler时尚街拍

衬衫的款式,这款飘带设计的衬衫,尽显知性美和优雅,又带有几分少女的仙气。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当然你可不要认为衬衫+铅笔裙就是职场标配,日常穿起来也是尽显时髦与女人味,搭配一双舒适的休闲鞋,看起来随心自在。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潮人展示时尚穿搭

衬衫搭配小皮裙总是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是酷女孩们的不二之选。但是没关系,选择一款亮色的小皮裙或者设计感的绑带衬衫与之搭配,就算是性冷淡风也能穿出女人味。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潮人展示时尚穿搭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潮人展示时尚穿搭

伴随复古风的回潮,纽扣裙在这一季狠狠地火了起来。有了纽扣的加持,好像身材比例会变得更加完美,而且比起单一的素色裙装,纽扣裙则显得十分抢眼。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潮人展示时尚穿搭

衬衫和半身裙的搭配通常可以显得很简约很干练,用单色的衬衫和不规则半身裙搭配,就可以让简约之中多出一份时髦感。

科洛·塞维尼(Chloe Sevigny)科洛·塞维尼(Chloe Sevigny)

白色的衬衫搭配一步裙,不规则的设计让露出的小腿看起来更加性感,搭配白色鞋子和包包来呼应造型颜色。

衬衫这么好穿,搭配不同的裙子,让一个月30天不重样。

分享: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简介

肯达尔·詹娜,1995年11月3日出生于洛杉矶,美国女模特、演员、主持人。 2007年,肯达尔·詹娜出演《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开始了她的真人秀生涯。 2009年12月,她第一次为一个服饰品牌的系列代言。 2010年,肯达尔·詹娜出现在《Paper》杂志3月刊和青少年杂志《Teen Vogue》5月刊上;并出演了One Call的《Black Light》MV。 2011年肯达尔·詹娜代言一个品牌的T恤,拍摄搭配目录;9月,在纽约为Sherri Hill首次走秀。 2014年春季,肯 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衬衣搭配 时尚单品 款式 单品 时尚 百搭 包裙 造型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