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法式连身裙 一秒切换「国民初恋」Style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7-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说到最会穿衣打扮的女人,绝对是法国女性。法国女人慵懒随性的浪漫调调,是不少女人想要追求的气质,,最擅长用简单的单品,搭配出正统又不失时尚感的造型。从骨子里透出的优雅高贵,任何时候都无法忽视。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法式风的裙子一般来说,最突出的特点在裙子的花色上。

最明显的就是波点和细碎的条纹,搭配比较鲜亮的底色,看上去非常别致又热烈,还有一种小清新的情调,裙子的款式也会比较修身,所以穿在身上非常显身材,再搭配一双精致的凉鞋,更显曲线之美。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街拍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街拍

法式风的印花还有小点点印花,看上去非常小清新,颜色一般也会是比较别致的粉色,穿上之后显得非常少女,很有格调。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时尚街拍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时尚街拍

纤巧灵动少女感十足,满满的复古气息,版型适合修长的高个子姑娘,越是平常的东西越是经典的累积,更增添时髦感。

安贝·瓦莱塔(Amber Valletta)安贝·瓦莱塔(Amber Valletta)

法式羊腿袖的连衣裙修饰手臂气质利落,高腰线的处理,让整体层次显得更加丰富。

凯雅·杰柏(Kaia Gerber)凯雅·杰柏(Kaia Gerber)

梦幻而又充满少女感,这款小清新风格设计的连衣裙,浓浓的法式浪漫气息,纤细吊带糅合蝴蝶结系带装饰,清新典雅的浅蓝色调,散发着浪漫气息。

凯雅·杰柏(Kaia Gerber)时尚街拍凯雅·杰柏(Kaia Gerber)时尚街拍

胸衣款式的碎花连衣裙,能衬托出高腰线的好身材。

洛蒂·莫斯(Lottie Moss)洛蒂·莫斯(Lottie Moss)

带着慵懒的气质,夏日清新的小碎花勾勒女神姿态,甄选优质天然雪纺面料,让衣服看起来不会太过于单调,颜色清新亮丽又非常百搭,凸显了几分浪漫灵动的气息。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

经典的衬衫翻领元素,修饰脖颈线条,显得更加的时髦潮流有型,很有法式复古感。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Rothschild)出街遛娃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Rothschild)出街遛娃

有层次感的短袖款式,中长款的裙长遮住大腿更显瘦,轻松凸显柔美的颈部线条,基础款式,带来少女感,不规则下摆设计,瞬间修身显瘦

时尚博主Mandy Bork街拍时尚博主Mandy Bork街拍

除了常规印花,水果图案的印花也是法式风情的好选择。

时尚博主Nina Suess 街拍时尚博主Nina Suess 街拍

深V领型加上不规则裙摆,烂漫而复古的感觉。

时尚博主Vanessa Stanat街拍时尚博主Vanessa Stanat街拍

(图片来自于VCG)

分享:
相关阅读
款式 小清新 穿衣打扮 单品 显身材 连衣裙 造型 少女 法国 慵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