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布料 穿上这个「抹胸」降5℃没问题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7-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三伏天热的人们大汗淋漓,不但热关键是还透不过气,保持在时尚高度的潮流人士,告诉你夏季穿衣精简布料很重要,抹胸虽简但,但是时髦气势压根不输。闷热天气如何保持高涨气势,不如试试抹胸,立穿降温。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关于抹胸,大多数姑娘穿着都能够体现出同一个感受,那就是很性感。但其实越是这种标签鲜明的单品,搭配裤装反而能穿不一样的风格。

赞达亚(Zendaya)赞达亚(Zendaya)

同色系的搭配,选择抹胸的款式搭配长裤,出席正式的场合也不会觉得随意。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抹胸还适合与高腰的下装来搭配,除了可以显出胸部曲线,腰线也跟着提高,特别穿出好身材。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总觉得碎花阔腿裤太艳俗,如果把上身换成纯色抹胸整体看起来就会好很多。

特别是比较长的款式,把腿遮挡太严实,上边穿抹胸给人清凉的感觉,不会使整体看起来太过沉闷。

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通体的白色搭配比较考验单品选择与穿着者的身材。如果身材足够好,穿短款抹胸更合适,身材比列直接3/7分。

Carmella Rose时尚街拍Carmella Rose时尚街拍

对于一般人来讲如果觉得抹胸过于裸露肌肤,就试着加一件外套吧,还能遮盖一些身材问题。

潮人Aylin Koenig街拍潮人Aylin Koenig街拍

抹胸加牛仔裤,让原本休闲随意的牛仔元素多了一些性感。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塑身内衣外传的行为早就司空见惯了,想要穿得不low,下半身的搭配就格外重要。

中性感的直筒裤刚好可以做到这点。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抹胸加喇叭裤也是打造黄金身材的利器。除了单独的抹胸款式,带袖子的抹胸也是不错的选择。纤瘦的姑娘可以选择包身款式。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法式系带的款式每个夏季都很火,算是衣橱中不可少的单品。抹胸的款式搭配牛仔裤,就好像甜美之中还增添了俏皮感。

随性的搭配,一双运动鞋的加入恰到好处。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如果需要出席正式场合,解构造型的抹胸套装可以撑起场面。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如果嘻哈街头也十分流行,亮色纯棉抹胸是首选。

搭配运动裤就打造一个酷酷的小姐姐形象。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以上,就是关于抹胸的穿搭。

夏季就是要放肆去露出肌肤,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太阳太大的情况防晒工作还是要做的,

一件轻薄的衬衫或者高倍数的防晒霜都是需要备好的。

分享:
相关阅读
好身材 单品 街拍 性感 潮人 时髦 降温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