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攻陷男友第一步 做TA的“粉红芭比”!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7-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无论是哪个年龄阶层,几乎没有女人能抵抗粉色的诱惑;梦幻浪漫的颜色满足了每一颗蠢蠢欲动的少女心,穿起来简直可以嫩出水,就连招桃花的功力也是妥妥的。
杨紫(图片来自于东方IC)杨紫(图片来自于东方IC)

最近,杨紫不只成功虏获高冷的CTF大神,“傻白甜”的形象还意外地圈了粉。为了贴合剧中的角色,她的造型也几乎是各种软萌的冰淇淋色,粉色的出镜率更是名列前茅。

Sofia Sanchez De Betak(图片来自于东方IC)Sofia Sanchez De Betak(图片来自于东方IC)

索菲娅-桑切斯波点纽扣吊带迷你裙俏皮中又多了些复古。

孟美岐(图片来自于东方IC)孟美岐(图片来自于东方IC)

山支大哥玩起“下衣失踪”,oversize的粉色宽肩西装可甜可盐。

宋祖儿(图片来自于东方IC)宋祖儿(图片来自于东方IC)

宋祖儿的长款格纹西装搭配红色短裙,露出裙边的造型也是惹人爱。

泰勒-斯威夫特(图片来自于东方IC)泰勒-斯威夫特(图片来自于东方IC)

霉霉则是整体都运用了不同材质的粉色系进行搭配,时髦的同时也显得十分温柔。

Coco Rocha(图片来自于东方IC)Coco Rocha(图片来自于东方IC)

粉与白是很好的一组CP。西装与休闲裤的搭配,因为西装是粉色的,所以原本看起来太过正式的西装也会显得更加温婉。

Elsa Hosk(图片来自于东方IC)Elsa Hosk(图片来自于东方IC)

想要帅气的搭配就是粉加黑,里边穿背心搭配粉色外套,柔和的色彩使人看起来很chic。

Elsa Hosk(图片来自于东方IC)Elsa Hosk(图片来自于东方IC)

想要正式一点的感觉可以在里边搭配一条包身裙,七夕约会的时候脱掉外套,优雅到爆。

时尚顾问 Ada Kokosar(图片来自于东方IC)时尚顾问 Ada Kokosar(图片来自于东方IC)

时尚顾问 Ada Kokosar这件连衣裙就少女田园感十足,很适合妹子约会穿搭。

达人造型(图片来自于东方IC)达人造型(图片来自于东方IC)

想要自己试着搭配,也可以选择吊带配半裙,如果添加一些碎花或者蕾丝元素,也更加亲切。

Mandy Bork(图片来自于东方IC)Mandy Bork(图片来自于东方IC)

休闲舒适的搭配就是牛仔裤了,打造青春活力的造型感。

所以,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还不赶紧穿上粉色撩拨Ta的心!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少女心 招桃花 西装 女人 粉色 少女 浪漫 搭配